作者:Aegises-NGA|时间:2016-04-20 11:20: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测试数据仍在调整:魔兽7.0神牧PvP技能初步探讨

摘要:这次BLZ在PvP服务器上给测试者们开了满荣誉等级的测试号。荣誉等级50,PvP天赋和神器全开。物品等级810。神牧刷血节奏其实就是挂下恢复,然后快速快速快速,有压力就交技能刷,到底怎么交技能我还没有定论,因为PvP测试服人实在太少。而且数值未定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PvP天赋

  暴雪也是把各个天赋搬来搬去,所以一切都是未定数。

  首先是个人都有个章,但是这个章是弱鸡版的,3minCD。所以第一层天赋都是拿来强化这个章的。

斗士勋章
瞬发, 2minCD
在PvP战斗中移除所有移动限制与无法控制人物的控场效果。取代荣誉勋章
适者生存
被动
失去控制超过5秒时会触发荣誉勋章技能,但是会使荣誉勋章技能进入60秒的冷却。
坚毅追缉
被动
后续的使你失去角色控制能力的效果持续时间缩短25%,取代荣誉勋章
伤弱救星
被动
治疗一位生命值低于50%的目标后,你的急速会提高20%,持续5s
精力充沛
被动
当你的生命值在80%或以上时,你的治疗量提高20%
心灵专注
瞬发,30sCD
你对沉默和中断效果免疫5s,下一次施放治疗术,快速治疗,圣言术:静,神圣之火和惩击造成的的暴击概率提高100%。
净化
纯净术现在有两层充能
洗净灵魂
被动
纯净术不再有冷却时间,但只能驱散1个魔法和疾病效果。
神圣守卫
瞬发,45sCD。
目标免疫一次完全失控效果,什么算作完全失控效果我后面会讲,持续10s
远离邪恶
被动 信仰之跃会移除所有移动限制效果,并赋予吸收盾,等同于目标生命值上限的20%,持续20s。
神圣专注
被动
当你受到沉默或是完全失去角色控制能力的效果影响时,你的下一个法术施法时间缩短30%
此效果15s内只会触发一次。
强效渐隐术
瞬发,30sCD
消隐,移除你的威胁值,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0%,并躲闪接下来三次近战攻击。
强效治疗术
被动
强效治疗术治疗量提升200%,但是法力消耗提升30%。
急速愈合
被动
愈合祷言变为瞬发法术
信仰焕发
被动
恢复的初始治疗量提高50%,并随时间额外治疗15%。
圣灵护体
被动
守护圣灵的冷却时间降低60%但是持续时间减为3s。
救赎之魂
救赎之魂现在是一个主动技能,冷却时间为5min。
希望之光
瞬发,1minCD
在接下来6s内,延缓所有对目标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直到希望之光结束为止再进行结算。受到希望曙光的所有治疗量提高100%

  个人认为T3-T5各个技能都可圈可点。

  T1/T2选择章+心灵专注应该没啥异议。

  T3

  神圣结界又是个能玩出花来的天赋,预判结界顶瞬发控制估计又是可以做一波视频的节奏了。

  技能描述的效果应该可以免疫下列控制效果

  另外两个天赋都是集中在驱散上。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驱散比较耗蓝,经常驱散蓝容易吃不消。

  大驱散要读条1.5s

  对抗法刀可能驱散x2会比较好,对抗菜刀则是神圣结界,也要看BLZ最后拍板,比如心灵惊骇说没就没,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T4

  • 远离邪恶救队友神技
  • 强化渐隐术个人认为又是一个玩出花的天赋,除了提高移动速度的优势之外说不定还可以表演扭腰躲肾击缩脖避锁喉等高难度绝活。
  • 神圣集中个人感觉效果并不明朗,或许在对抗法刀队伍的时候可能会有奇效。

  T5

  • 强效治疗术有点吸引人,如果处于一个自由无脑读条刷血的环境那么一口强效能抬3口快速的血。
  • 碰见没什么读条机会或者各种高科技的话瞬发愈合可能会更好。
  • 至于恢复治疗量提升,洗洗睡吧个人意见。初始13000+提升50%,后续68000hot提升15%,要知道人物满血是155万啊!简直是杯水车薪。

  T6

  • 圣灵附体令守护之魂CD降低60%,但是持续时间只有3s,个人认为有PvE的不触发就重置CD为90秒的天赋就够了,因为守护之魂cd在LEG里面被提升到了超级长。3s持续拿来刷血根本不够用。如果等炸的话两分多钟CD个人感觉有点久。
  • 救赎之魂相当于主动变成天使姐姐同时进入站桩自由刷血模式,可以拿来挡一些必杀一击或者高危险控制,但是CD5分钟真是超级长。
  • 希望之光Dota里面神谕者的大招被搬到了这里,CD变成了1min,6秒内绝对不会死,个人强烈推荐的大招。用法依然是拿来刷血。如果受伤太重6s结算的时候还是会死人,尽量在队友和自己进斩之前使用。

一些闲聊

  现在还属于A测,PvP服务器里面人本来就不多,延迟也不甚稳定。

  神牧刷血节奏其实就是挂下恢复,然后快速快速快速,有压力就交技能刷,到底怎么交技能我还没有定论,因为PvP测试服人实在太少。而且数值未定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因为还没接触到其他治疗天赋所以我也说不清楚哪个治疗比较好。

  估计下一波还要进行PvP数值调整吧,不然就这节奏看起来治疗日子不会好过。

  至于戒律,我不知道BLZ是怎么想的,反正给我感觉就像一个半成品。以后有空再写吧。

  (作者Aegises 来自:NGA)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