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Gill Pringle|时间:2016-03-02 18:51: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电影魔兽导演:其实大部分游戏改编电影都是垃圾

摘要:电影《魔兽》导演:大部分游戏改编电影都是垃圾,邓肯琼斯果然威武!期待电影更多资讯!
Duncan Jones

  邓肯·琼斯,这位新晋的英国导演,接下了制作了万众期待的魔兽改编电影的工作,并以此作为自己大电影生涯的起点。“我平时自己就会玩很多的游戏。”,琼斯在接受FilmInk的采访时笑着说。实际上,这个引人注目的魔兽巨作,是该游戏最重要的改编之一,而它此前也曾被改编为小说和漫画等作品出版。“我自己也玩过魔兽一段时间,我觉得如果我要去做一些大的项目,我应该通过它来呈现更多新的东西。”在完成两部中产科幻电影《月球》和《源代码》之后,拍摄魔兽电影标志着邓肯·琼斯——这位前摇滚巨星大卫·鲍维之子的职业生涯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通过使用大量的电脑成像和动作捕捉技术以及充足的动作场面,魔兽电影使得邓肯·琼斯置身于一个巨大的充满昂贵的顶级“玩具”的沙盒中。

  简而言之,邓肯正站在詹姆斯·卡梅隆,乔治·卢卡斯,彼特·杰克逊等电影前辈的肩膀上创作电影世界观,尤其是后者,他的指环王电影对魔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我希望他也能有机会来看看这部电影。”邓肯对新西兰人杂志说,“我很乐意去跟他交谈,能够接下这种规模的电影,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尤其是在了解到其对技术以及世界观建立的要求之后,我意识到这不是每个导演都可能有的机会。所以一旦我有机会和这些大导演交流时,我会对作品间的比较很感兴趣。这些都是不世出的电影,一旦他们面世,他们都有责任去传递某些特殊的东西,这就是我们希望做到的,而且我觉得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 上。

  魔兽电影是建立在暴雪娱乐的一系列成功游戏作品上的一段面对世界分裂冲突的史诗冒险。平和的艾泽拉斯世界面临着来自失去家园的兽人的侵略,文明危在旦夕。当一座连接 两个世界的传送门开启后,一方面临毁灭,一方濒临灭绝。两位英雄——人类安度因·洛萨,和兽人领袖杜洛坦,也面临着决定族人生死,家园存亡的巨大冲突。

  就和电影制片人头痛于改编长期连载的漫画书一样,琼斯感觉他也在魔兽长达20年的游戏剧情和迷宫般的传说中迷失了。同样的,琼斯也选择以故事的开端为起点,讲述一个和起源有关的故事。“这简直有一个图书馆的故事可讲”,琼斯说道,“当你通过电影的形式来讲述故事时,一个很大的责任就是忠于原著,而我们选择去到了最远的开端,讲述当兽人第一次遇见人类时的故事。相比现在的剧情来讲,当两个种族初次相遇时,故事会更加简单。当然我们也跟暴雪紧密的合作,以保证电影不会偏离他们所创造的世界线,克里斯·梅森今天也在这里,他是暴雪剧情的负责人,我们正准备给他也安插个小角色呢。(笑)

  在迈入大型投资电影门槛的同时,琼斯也在踏入一个鲜获成功的电影领域——游戏改编电影。在他之前,许多作品仍尸骨未寒,如超级马里奥兄弟,街霸,双龙奇兵,末日战士,铁翼司令等等。当被问道这些游戏改编质量如何时,琼斯笑着说:“大部分都是垃圾。但是我相信我们正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们有着绝佳的机遇,并且暴雪也一直和我们合作。不管这是不是一部游戏电影,我正在拍摄的都是一部讲述双方冲突的战争电 影,冲突的双方都有着丰富的人物角色以及真实的情感表现,它是什么类型的电影并不重要,我只知道(表现双方冲突的)这种电影并不多见,通常情况下多数的导演都会致力于描绘一个主角形象,然后让主角去对抗这个世界。而在这部电影中,我们非常希望可以通过对各自阵营的忠诚来分化观众群体。我很希望在电影结束时,有些观众希望人类获胜,有些则希望兽人可以成功侵略艾泽拉斯。因为这就是我们创作这部电影的构架,我真心希望我们可以获得这样的回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