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与你无缘|时间:2016-02-15 17:20: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锁甲蹄妹幻化:我从阴影中来 娘版泽拉图COS

摘要:玩家分享,锁甲蹄妹幻化:我从阴影中来!娘版泽拉图COS。德莱尼角色身体和神族最匹配了,遂研究许久,分享一下我的配装,请多提建议。

  一直很喜欢泽拉图这个角色,喜欢那句 我从阴影中来。

  德莱尼角色身体和神族最匹配了,遂研究许久,分享一下我的配装,请多提建议。

  废话不多说,先看效果:

  女性德莱尼的体型比较瘦,和泽拉图更接近。但是男性的胸甲显示的是裸上身,动作更威风,更像,缺点是比较胖,大家可以自己取舍。

调料包:

  头:风暴草原头盔 (WOD练级途中的绿装,颜色选较深的,背后看这个头盔有许多粗须子,很像被剪断的神经束)

  肩膀:霜巫肩甲(萨满ICC套装,在达拉然皮加锁店铺直接买,好像是251的)

  胸甲:骄矜角斗士的鳞甲护胸(女性显示文胸,男性显示裸上身。在潘达利亚长城上NPC出售)

  手套:碾压之握(同模型很多,丛林开箱子系列的,选金色那个比较搭)

  腰带:诅咒魔链腰带(绿色的,AH拖的,貌似是地狱火出品)

  裤子:普西的马裤(我配了很长时间,想找短裤,但是锁甲没有比较搭的,就选了这个黑色不花哨的。这个同模型的比较多,丛林开宝箱出,我是图省事AH偶然看到的)

  鞋子:钢喉的践踏长靴(WOD练级途中奖励,选深色金色这款)

  主手武器:复仇,附魔 大地生命(这个是重点,复仇拳套,太阳井小怪出品,我刷了很久,脸黑,只要刷第一层到楼梯那边为止,刷完小怪出来重置。附魔绿色光剑效果,只有萨满专属的大地生命幻化比较深,那个敏捷的太浅了。)

  副手武器:随便AH找个最小的拳套,指虎那种就行,我这里懒得切天赋就没换了。

  猫娘有时间再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