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6-02-12 17:42: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雕文:生存猎近战雕文加入 术士然并卵

摘要:7.0雕文调整:生存猎近战雕文加入 术士然并卵,雕文目前还属于测试阶段,测试服后续可能还会进行调整,尤其是生存猎的雕文。

战士

  烈焰开道雕文:你的拦截在行进路径上留下一道烈焰之痕。既然要拦截,为什么不做得有型一点?

圣骑

  利斧审判雕文:你的审判法术显示一把斧子,而不是锤子。

  女王雕文:你的远古列王守卫现在召唤女王之怒!

猎人

  靶心雕文:你的猎人印记现在在目标头上放置一个靶心,而不是通常的视觉效果。

  骷髅眼雕文:你的猎人印记现在在目标头上放置一个骷髅,而不是通常的视觉效果。

  三叉戟雕文:你的鱼叉法术投掷一把三叉戟,而不是你的当前武器。

  抓钩雕文:你的]鱼叉法术投掷一个抓钩,而不是你的当前武器。

  猎头雕文:使用掷斧时你投掷一把标枪,而不是斧头。

  冰块雕文:你的冰冻陷阱现在将怪物冰冻在冰块中,而不是尖刺中

  蜘蛛恐惧症雕文:你的凶暴野兽现在更加频繁地召唤蜘蛛。为什么?因为每个人都怕蜘蛛。

  奈辛瓦里的报复雕文:你的凶暴野兽常常召唤被这个著名猎人所杀害的野兽。

  艾露恩之箭雕文:你的奥术射击变为蓝色调。

  鞭炮雕文:你的闪光弹现在在目标位置落下一串鞭炮。(啥!!!!!!!?)

  火花雕文:你的闪光弹现在在目标位置落下一个大火花。

死骑

  碎冰雕文:你的冰霜之路现在看起来有点碎了,就一点。

  干冰雕文:你的冰霜之路现在会随着你周围的环境发生变化。

萨满

  幽灵迅猛龙雕文:你的幽灵狼被幽灵迅猛龙代替了。

  小卵石雕文:你的土元素的的体型缩小了15%。

  残烛之火雕文:你的火元素的的体型缩小了15%。

牧师

  审判官之眼雕文:你的暗影魔变成一个邪煞狂兽。

术士

  眼魔之眼雕文:你的基尔罗格之眼变为一个眼魔。

德鲁伊

  野生变色龙雕文:每次你变为豹形态,你会有随机的发色。对西瓦尔拉之爪无效。

  风暴雕文:将你的飓风法术变为星界风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