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fun|时间:2016-03-01 14:29: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痛苦术士 新天赋技能及初级神器简单测试

摘要:魔兽世界7.0痛苦术士,新天赋技能及初级神器简单测试,稍微围绕痛苦的几个新天赋展开了一下,统一伤害对象100级木桩,一起来看看。

75级天赋

  恶魔法阵

  燃烧狂奔

  黑暗契约

  本层天赋没有大变化,除了吧恶魔法阵由技能改为天赋。

90级天赋

  至尊魔典

  新的效果是提高 20% 生命值 20% 伤害。

  服侍魔典

  牺牲魔典

  法术有一定几率对目标和 8 码内的敌人造成 AoE 伤害。

  由于DOT也可以触发这个伤害,因此这个天赋非常强大,即使是单体。

100级天赋

  灵魂幻影

  幻魅异点

  恶魔奴役

  灵魂幻影天赋:1.5 秒施法,可以移动施法,对目标施放后会在人物的正右方产生一个雕像,和目标共血量百分比。对雕像的伤害会有 50% 反馈到目标本身身上。

  这个天赋提供了额外 50% 的痛楚和腐蚀术伤害,额外的痛楚带来的碎片回复,以及牺牲魔典可能触发的 AOE效果。

  同时这个天赋将所有单体 BOSS 转化为 双目标,N 目标转化为 N+1 目标。

  幻魅异点天赋 1 分钟 CD 的瞬发随着目标走的烈焰风暴。

  这个技能理所当然的受到急速影响,但是,它不能暴击,也不和混乱之箭一样受到暴击期望加成。

  恶魔奴役:永久奴役地狱火和恶魔守卫。

  虽然伤害不错,但是老玩就没个啥了吧。

100级天赋选择:

  练级的话。自然是带地狱火了。

  副本或者多目标:

  灵魂幻影尽量放在BOSS脚下或者人堆之中,这样牺牲魔典触发的AOE效果和散播魔种的种子爆炸效果才会尽可能多的影响到更多的目标。

  副本AOE:

  选择 幻魅异点可能更好。

  介绍灵魂幻影技能,由于痛苦术士神器的特效:

  杀死敌人后强化 逆风收割者,让你的暗影伤害提高10%,并且让 收割者所有被动效果 威力倍增。

  目前测试可以如果对雕像施放一个伤害法术之后,重新召唤一个雕像,那么原来的雕像会被判定为被击杀,神器的逆风强化会被触发。

  但是灵魂幻影上的DOT效果会消失,可以通过这个骗取一点DPS。


  这就是目前对于痛苦术技能及天赋的介绍。本人新手发帖,如有纰漏,请见谅。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