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露利|时间:2015-11-27 17:33: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前瞻:团本苏拉玛宫殿截图和分析

摘要:整体来说可以分成6大区域,个人觉得依然是非线性的。有两个主建筑群应该是作为头尾,中间有长长的拱桥作为连接。而开头的主体建筑群的下水道应该可以作为单独的一个区域。而在连接头尾的拱桥两侧分别有两个区域,一个看上去是海港渔村的样子,另外一侧是皇家贸易区。而最后一个区域则是皇家园林区,同样连接着头尾两个主建筑群。

  整个副本的大体结构算是完工了,不过内部只完成了小小的一部分。而贴图和装饰更加是没有的,所以下面截图中大部分属于模型结构,但这并不影响你惊讶于它的规模和瑰丽。在这一刻,人们终于回想起,那些黑漆漆的日子,还有那被囚禁于地下室打本的那份憋屈。无论是安其拉,或者黑暗神庙,太阳井,奥杜尔,又甚至是火焰之地,巨龙之魂……一切你能想到的副本,都没有苏拉玛宫殿如此庞大户外的建筑群。交错纵落的拱桥,相互掩映的门廊,错落有致的山水,曾让我一度以为走进了古罗马风格的苏州园林。无论是暴风城的皇家园林又或者是达纳苏斯的精致典雅,在苏拉玛的面前都要黯然失色。实在是太让人心醉了,哪怕这只是一个半成品。

  而说到结构,整体来说可以分成6大区域,个人觉得依然是非线性的。有两个主建筑群应该是作为头尾,中间有长长的拱桥作为连接。而开头的主体建筑群的下水道应该可以作为单独的一个区域(也就是副本的开始,请参考黑暗神殿)。而在连接头尾的拱桥两侧分别有两个区域,一个看上去是海港渔村的样子,另外一侧是皇家贸易区(应该吧)。而最后一个区域则是皇家园林区(靠山),同样连接着头尾两个主建筑群(也就是说有两条路通往最后的建筑群)。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苏拉玛宫殿应该是靠海而建的。

下水道

  一进门的地方

  这里要从左边绕弯才能过到对面(看来又要清茫茫多的小怪……)

  成功到达对面

  这里出现了两个路口,正前方应该就是1号BOSS了,左边是个规模较小的厅子

  进去看看,发现暴雪从改行做CG到改行画屋顶了么?

  顺着蓝色的烟雾走,我们可以看到来到了一个塔里?

  在这里上去就是作为开头的主建筑群了

开头的建筑群

  背面全景

  背面内景

  正面全景

  正面内景

  走廊细节

花园区

  正面出门右转花园区

  主建筑群和花园区间的拱桥

  花园区一角

  花园区全景

  高空俯视图

  花园区二号

  从花园区二号看开头的建筑群,这时候你可以看到它有多庞大了吧

  花园区二号内景

  花园区三号,这里你可以看到左手边的便是末尾的主建筑群区域了

渔港区和连接的拱桥

  从高空上看链接头尾建筑群的拱桥,中间的建筑物是码头

  拱桥上的雕塑

  隔壁的渔港,又或者叫渔村比较合适?

皇家贸易区

  内部已经做好了一部分,是不是想起了SW中的双子

  末端的建筑群,内部目前无法进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