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守望电台|时间:2015-11-06 10:56: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这波安利有点贵!守望先锋爆售60美金将登陆主机

摘要:这是来自国外游戏媒体“kotaku”关于暴雪新作《守望先锋》收费模式以及登录平台的一条消息,虽然真实性尚无法验证,但是kotaku在暴雪嘉年华之前所发布的这条消息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重磅新闻。

  这是来自国外游戏媒体“kotaku”关于暴雪新作《守望先锋》收费模式以及登录平台的一条消息,虽然真实性尚无法验证,但是kotaku在暴雪嘉年华之前所发布的这条消息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重磅新闻。

外媒爆料《守望先锋》收费模式以及登录平台

  原文地址

  去年暴雪公布《守望先锋》登陆PC端后,游戏业界普遍认为其有可能登陆家用机平台,现在GameStop证实了这一点。

  在今天早上,根据纽约一家店的消息,GameStop开启了PS4、Xbox One以及PC端的预售。

Overwatch Is Coming To Consoles [UPDATE]

  他们为游戏标价60美元,这有些奇怪——这难道不是免费游戏么?但事情很难说。可以注意暴雪的免费游戏《风暴英雄》也出售过实体礼包,其中包含若干英雄与皮肤。所以GameStop此次预售《守望先锋》,并不一定意味它不是免费游戏。

  此番GameStop的行为可能泄露了暴雪在嘉年华上即将发布的消息。

外媒爆料《守望先锋》收费模式以及登录平台

  随后IGN也报道了相关内容信息称:暴雪团队合作射击大作《守望先锋》即将面世!Gameshop日前已经开始接到PS4平台和Xboxone平台的前期订单。

  Kotaku今天上午到达了纽约市的一家游戏商店,被告知现在接受PS4,Xboxone以及PC三个版本的游戏预定,售价为60美金。

  IGN还联系了Gameshop在美国的几家线下实体店,都有类似的消息传出。此外,在在康涅狄格州一家商店告诉我们游戏目前名称为:《守望先锋:起源版》。“我们已经收到了暴雪的消息,并且游戏故事也将有后续更新完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