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败类一独翔|时间:2015-10-30 08:55: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史诗永恒者攻略:RL细节安排及攻略图分享

摘要:魔兽地狱火堡垒史诗永恒者索克雷萨攻略:RL战术安排细节及攻略图分享,由魔神公会带来的详尽攻略,来看看吧!

史诗索克雷萨攻略:RL细节安排及攻略图

配置

  这是个很简单的BOSS,送装备的,以现有的基础,我觉得排容易行榜排个前3都没问题。P1阶段主要处理好1-2个小怪,风筝-转火-晕眩。P2阶段机器人放好火线,近战打断清楚,一个机器人内打死即可。

  坦克:2坦,没有特别的限制。其中让一个熟练工当坦克上机器人即可。P2阶段只需要1个坦克。

  治疗:4-5治疗。没有特别的限制。觉得治疗压力大就5个,没压力就4个甚至3个都无所谓。

  近战:没限制。如果有DK的话可以丢点进来,方便拉拽清楚外面的小怪。重点还是3波打断给分清楚。

  远程:没限制。LR配个进行风筝,其他无所谓。

史诗区别

  1:机器人新增一个大爆炸的技能:[末日邪爆],P1阶段需要我们跑开爆炸区域即可,进入P2后控制机器人的坦克用此技能清理小鬼魂。

  解决方案:P1时看到爆炸(地上有绿色漩涡)跑开就OK,额外开个减伤覆盖。P2时坦克用这技能炸小鬼魂,远程除非落单或者跑出来没减速的小鬼魂需要额外处理下,否则根本不需要管小鬼魂。

  2:P1阶段新增一个小怪:贪婪的逐魂者。需要我方优先击杀。

  解决方案:P1阶段把这个处理干净,那P1就没什么压力。注意风筝,注意转火,特别是50%后的,同时安排好晕眩链。

  3:对坦克的回旋打击层数为6层,不再是3层。

  解决方案:不要团队分担,直接坦克硬吃,就如同格鲁尔一样,开好减伤直接顶就OK。

时间轴和战术

  时间轴

  时间轴的解释和战术安排

  这是个很简单的时间轴的BOSS,重点就2个,处理好这2个点后,这个BOSS基本就过了:

  P1阶段的1-2个小怪:如果输出快,那就只会出1个小怪,慢的话就是2个。出2个的话处理干净后打进P2。具体小怪的细节在后面写。

  P2阶段的2个统御者:统御者出现后无法打断BOSS,这样我们的机器人就会一直掉血,需要我们第一时间转火把统御者给秒了,特别是第1个。具体统御者的细节在后面写。

  P1阶段的几个技能我已经尽可能排版清楚让大家容易看了,有的是需要我们位移的,4次位移。不过请配合我公会视频食用,效果更佳,到时候你会发现,看这好像好几个技能,其实就是出来什么躲什么就OK,没什么特别复杂的。

  大致每个技能如何处理已经在时间轴里写清楚了,自己看看就OK。

  P2阶段第2个红门出来前可以看DBM,也可以场面上中了Debuff的人,Debuff要结束了那就说明要换门换地方了。

站位图安排

  站位图:

  站位图的解释和战术安排

  这个所画的站位图为P1的站位图,至于P2的就不画了,结合视频看下即可。

P1

  所有远程/治疗集合在一个点,坦克把BOSS背对我们拉,免得回旋打击打到我们。近战自己在左侧或者右侧皆可。

  需要整体移动的技能(请配合视频看下):

  小怪:整体去下个点,同时稍微往后方走点,方便风筝的LR风筝小怪过来的时候其他远程不至于站太前受到锥形范围伤害而死亡。如战术图中红叉光柱的位置。效果是紫色光线旋转下来的样子,看到了就躲开即可。当然,小怪有可能产生在近战,那么近战请记得躲开下,别去风筝区。

  陷阱:第一时间动,慢了可能就会触发,有豹奔就开豹奔。效果是地上绿色大漩涡。注意,近战也有可能中。

  大爆炸:躲开中心爆炸区即可,远程整体移动一个点,适当开点减伤。效果也是地上有绿色漩涡。只会点远程。

  需要单体移动的技能(请配合视频看下):

  :被点名第一时间离开人群,左边走。球史诗模式下比较快,请第一时间动,同时坦克请保证别让BOSS离我们太近,否则跑来不及。只会点远程。

  冲锋:被点名的人往人群左侧走,人群大部队不动。自己看BOSS的目标是谁。回来时可以额外给个风行/自由/豹奔。

P2

  所有人集合在红门旁边,这样红门的怪一出来我们就能第一时间打。当然,不需要直接贴着红门,稍微外面一点,这样空间比较大点。

  机器人在我们的集合点和白门之间拉一条火线。这样小灵魂出来都能被减速到。

  红门怪统御者会点名4个人中Debuff,请这4个人第一时间出人群,开下减伤免得团队被炸死。同时出去的这4个人请尽可能的在刚才所说的直线的延长线上,这样小鬼魂追你不至于跑出火线而没被减速到。

  小鬼魂基本不需要远程去处理,都是由机器人的史诗技能大爆炸直接炸死的,CD循环的起来。如果有额外漏网之鱼没减速到跑出来的,晕眩/吹飞转火干掉。别让小鬼魂进人群。

  在DBM里下个统御者要出现之前(或者根据团队那4个人Debuff要消失之前),门会重新换位置(也有可能换好了后和之前的一样),团队整体移动,依旧是在红门旁边,拉集合点到白门的火线。同理解决。

  两个重点应对细节

史诗索克雷萨攻略:RL细节安排及攻略图

  P1阶段的贪婪的逐魂者

  我们采用的战术是直接转火打死,有的团队是采用风筝的。P1阶段按现在的装备水准而言,一般就一只,两只撑死了。所以,推荐直接转火干掉。

  它出现时有个紫色回旋线的效果,团队见到时候不管是近战还是远程,都第一时间离开落点,方便风筝LR过去接。它是追离它最近的目标。

  它移动速度很慢,在开始追人的时候会对它面前锥形范围内的玩家造成秒杀伤害,所以请第一时间远离。而此风筝猎人是开威慑来获取目标然后拉远距离开始风筝。

  所有远程看到目标出现后请第一时间转集火打它!

  50%血之后它会读条回血,请保证2-3个晕眩内带走它,团队根据自己的配置进行安排晕眩。而所有的输出包括近战输出,请在50%后都转火干掉它,它比BOSS重要的多。

  在需要晕眩的时候团队别忘记了自己的走位,免得被炸死或者其他意外。

  如果出了第2个怪,那别着急把BOSS打进去,把它处理掉了后再打进P2,免得到了P2打断没跟上。

史诗索克雷萨攻略:RL细节安排及攻略图

  P2阶段的统御者

  红门出现的统御者会让BOSS处于无敌并且无法打断的状态,这样我们的机器人就会一直被读条扣血,需要我们第一时间转集火把统御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干掉。

  进入P2后所有人往红门旁边走,当出现统御者后第一时间转集火打。RL可以根据ERT看是否有谁没转或者打的高低。

  第1个统御者出来后,团队开嗜血,奶Q开精通,ZS给机器人警戒,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机器人受伤的程度。其他减伤都无效。一般这波统御者打死,机器人剩余血线在20%-40%,过低了就危险了。BOSS读条一次是机器人10%-15%的扣血。

  打死统御者立刻转火继续保证BOSS的打断链。一共需要3波打断,请RL提前安排,这个是P2的基础。

  在新的红门出现后,第2个统御者出现,这个时候BOSS的时间轴里正好是放群体AOE[天启]的时候,第一时间转火干掉统御者,天启是10秒,10秒内处理掉,然后转火继续打断。能把第2个处理掉,而机器人只要还有血的话,那这个BOSS基本就过了。

  至于说紫门出来的小怪,DK可以拉拽或者远程打断弄进来。DK要打断的时候请打断完了再去拉拽,别漏了打断就是。

结语

  送装备的BOSS,处理掉我上面说的2个重点怪就能过,希望大家拿装备拿的开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