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jhp198|时间:2015-10-07 15:31: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宠物对战:戈尔德隆训练师 1V2暴力打法

摘要:魔兽6.2宠物对战,戈尔德隆训练师 1V2暴力解决方案,不用虚空之门的疯狂打法,一起来看看吧。

  戈尔德隆训练师的一个2V1暴力解决方案,不用虚空之门的疯狂打法

  熊猫人幼龙加恶魔小鬼确实是最佳的解决方案,本人这套方案测试了几天,感觉比较稳定,特上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先发宠物:熊猫人幼龙 (第一个技能随便,雷霆之箭,诱饵);木木 (第一个技能随便,虚无之界,雪崩);任何系的一级小宠。

  熊猫人的“雷霆之箭”和木木的“雪崩”都是对后排宠物有伤害,对机械宠伤害更高。木木的虚无之界3轮CD,也完美覆盖人偶的3轮技能“腐烂”。

  戈尔德隆训练师的三个宠物又暴力回血,伤害也非常可观,所以尽量别让后两只宠物上场是一个好的选择。

  本方案唯一不好的是,如果蝇群太多暴击,木木死的太早,但我遇到的非常少,一两次暴击还可以承受。

  宠物只要不中腐烂,蝇群还是可以吃很多次,所以,不能中腐烂是关键所在。我机械幼龙上场。

战斗流程:

  1,先手诱饵格挡腐烂。

  2,上一级小宠,蝇群被格挡。

  3,换木木,第一次雪崩,人偶蝇群。

  4,先手虚无躲闪掉腐烂。

  5,换幼龙,第一次雷霆之箭。

  6,换木木,先手虚无躲腐烂。

  7,木木第二次雪崩。

  8,换幼龙,第二次雷霆之箭。

  9,幼龙先手诱饵,腐烂被格挡。

  10,换木木,第三次雪崩。

  11,木木待命(非常重要,这时雪崩CD,不要用第一个技能打它,万一低血量让人偶提前放黑暗重生就麻烦了)。

  12,木木先手虚无躲掉腐烂。

  13,换幼龙,第三次雷霆之箭,后排技师挂,复活。

  14,换木木,先手虚无躲腐烂。

  15,木木第四次雪崩,后排技师挂或者血皮,灯笼血皮,木木残血,人偶残血施放黑暗重生。

  16,换幼龙,诱饵(这时别打人偶,让人偶黑暗重生失效)。

  17,幼龙第四次雷霆之箭,人偶挂后复生且没有重生BUFF,灯笼挂、血皮技师挂。

  18,吐息或待命直到人偶挂掉。

  over

  全场战斗,灯笼和技师来不及出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