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time时光网|时间:2015-10-02 13:42: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传奇影业:魔兽电影将于11月正式发布官方预告片

摘要:传奇影业,魔兽电影将于11月正式发布官方预告片,等不及啦!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偷跑出来的那一部~

  日前,《长城》制片人传奇东方影业CEO罗异接受时光网独家专访,不仅透露了更多关于《长城》的幕后秘密,也畅谈关于《魔兽世界》的与中方公司合作的缘起。据了解,《魔兽世界》将于11月初曝光首款预告片,怪兽特效逼真,将告别“游戏感”。

  以下为魔兽世界电影相关的访谈片段。

  《魔兽世界》不是合拍片和中方公司合作更看重资源

  Q:关于《魔兽世界》这部电影,腾讯影业是传奇的一个合作者,除了腾讯之外,这个片子还会有其他中方公司加入吗,它会不变成合拍片?

  罗异:在中国都有不少公司愿意与我们合作,对于《长城》来讲是中影和乐视,都是我们特别重要的合作伙伴。对于《魔兽世界》来讲其实是四家,一家是腾讯,一家是中影,一家是太合,一家是华谊,这四家公司都会利用他们的优势,帮我们做好这这部影片。但是《魔兽世界》不会是一个合拍片,它确实是一个外片,不过我相信有了这么出色的合作伙伴,可以在中国把这部电影的发行做到最好。

专访传奇影业CEO 魔兽电影11月发预告片

  Q:你们为什么会选择和腾讯影业合作呢?你们比较看重哪些资源?

  罗异:我们看到了腾讯对于电影明年的规划,正好他们对于投资好莱坞电影也有兴趣,我们提供的合作模式也有一定的吸引力,因为我们如果有中方的投资者,给他们的投资条件是完全一样的,不会有比如谁先收谁后收的问题,双方都很平等。

  在我看来,腾讯的资源和网络特别庞大,腾讯互娱的文学、动漫、游戏和影视业务都拥有很大潜力,腾讯影业的泛娱乐概念对传奇影业来说也很有吸引力。因为对于传奇来说,我们通常是不缺资金的,一般来讲我们的片子都是自己投,再找一些合作伙伴,就是希望他们能提供一些非经济上的资源,所以我们非常愿意跟有实力、有资源的公司合作,其实钱是放在很次要的位置上。

  《魔兽世界》11月初首款预告片曝光怪兽特效逼真 告别“游戏感”

专访传奇影业CEO 魔兽电影11月发预告片

  Q:《魔兽世界》这部电影神秘度非常高,但是期待度也非常高,目前这部影片进展到什么样的情况了?

  罗异:《魔兽世界》现在是在做后期的最后一个阶段,因为这个片子有很多很新奇的技术,在其他电影中都没有用过,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去做后期的打磨,现在差不多都完成了。大概在今年11月初,首款预告片就会给全世界的粉丝曝光,所以大家等一下,很快。

  Q:这个预告片会呈现出怎样的效果?

  罗异:跟成片肯定会有一定的距离,第一次是真正的正规预告片,但是会达到电影的水准。

  Q:《魔兽世界》会不会让普通观众觉得电影的“游戏感”太强了,这方面你们是怎么考虑的?

  罗异:这个片子我们跟暴雪合作非常密切,但是这是一部大电影,所以它最终的特技,包括所谓的兽人或者怪兽,出来的效果会是非常准确和逼真的,不会像个游戏或者动漫的效果,包括怪兽皮肤、眼睛的真实性,跟过去的特技还会有很大的区别,动态的感觉会不太一样,我只能说这么多了。这个电影后期制作经过了一年的时间,原因就是要求必须做到真实,相信最后出来的效果会让人觉得很震撼。

  吴彦祖出演《魔兽》古尔丹不露脸全凭演技

专访传奇影业CEO 魔兽电影11月发预告片

  Q:《魔兽世界》的演员里有吴彦祖,但是他饰演的角色古尔丹又是个兽人,他的脸并不会出现,选择他是为了吸引女性观众吗?

  罗异:说实话我们没有考虑到女性观众的事情,因为我跟吴彦祖是非常好的朋友,也合作了很多年。这个角色是完全虚拟拍摄的,演员每天穿着灰色的衣服,演一个超级高的兽人,其实是很难演的,我当时更主要是考虑演技,特别是他的动态效果会不会比较像怪兽。

  当时跟吴彦祖沟通这个事情,他非常感兴趣,因为他没有演过这样的戏,纯粹是一个认不出来的角色,对他来讲是一种新的体验,完全靠他的身体语言和表演能力征服观众。虽然兽人里面不露出他的脸,但是很多他的动作,他说话的方式还会保留下来,所以有吴彦祖的影子在,这是非常有趣的。我觉得观众看电影的时候会很好玩儿,开头还需要猜哪一个是他,但是有可能看到一半,观众就会认出来。

  Q古尔丹这个角色在《魔兽世界》玩家心中也是非常重要,为什么最后选定的是吴彦祖来演?

  罗异:其实所有的演员是经过了精心挑选,包括他们来试片,因为并不是每个演员都能演这样的角色,有很高的难度。而古尔丹这个角色也特别关键,对于吴彦祖来说,经过跟他的第一次试片,包括他个人有兴趣,包括我们对他过去表演的判断,认为他来演这个角色会非常适合。

  Q:《魔兽时间》在制作过程中,有没有特别困难或者有挑战的地方?

  罗异:这部电影的拍摄一直是按计划、按时间、按预算进行,没有什么太大的困难。最大的挑战肯定是它的特技,因为它构建了一个魔幻虚拟的世界,所有的场景,包括所有的兽人,都是要经过大量的电脑特技制作,而且要有突破性的电脑特技,所以我们花了特别多的时间和心血,把特技做好。

  Q:是否有计划把《魔兽世界》开发成三部曲?

  罗异:我们拍的任何一部电影,如果它适合拍成系列电影,如果观众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肯定会认真考虑如何拍出续集。但是怎么拍,什么时候拍,跟环境和时间都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这种计划肯定是灵活的,到时候看大家对于这个影片的反映,我们再确定如何做计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