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鼻子上的蚂蚁AoN|时间:2015-09-28 11:48: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自制魔兽史诗电影 黑暗之潮-洛丹伦联盟(上)

摘要:玩家鼻子上的蚂蚁自制的魔兽世界史诗电影《黑暗之潮-洛丹伦联盟》上部,讲述了洛丹伦国王泰瑞纳斯·米奈希尔听取了洛萨将军的建议,将人类七个王国统一在一起,组成了洛丹伦联盟,共同抵抗兽人部落的入侵的故事。

  影片简介:黑暗之门开启后,兽人大举进攻艾泽拉斯。不久,艾泽拉斯王国沦陷,暴风王国将军安度因·洛萨重新集结了艾泽拉斯的残余部队,并带领着难民远渡重洋向北方的洛丹伦大批迁徙,洛丹伦国王泰瑞纳斯·米奈希尔听取了洛萨将军的建议,将人类七个王国统一在一起,组成了洛丹伦联盟,共同抵抗兽人部落的入侵。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首先,对本片的跳票深感抱歉。因为软件问题,本来即将完成的工程出错,被迫重剪。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蚂蚁[微博]将本片分成了两个部分,第二部分也即将上传,详情请关注蚂蚁优酷频道。

  在这里,蚂蚁对本片给予关注和帮助的人表示由衷的感谢。特别是布洛克斯基(基哥)[微博]和小伟,基哥负责了本片大部分角色的配音,小伟在遭遇车祸,身负重伤的情况下,完成了本片的汉译英工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