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66721|时间:2015-05-15 14: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死骑:死疽邪DK 简单实用TMW字符串分享

摘要:玩家分享魔兽6.1:死疽邪DK 简单实用TMW字符串,玩家们没准用得到~先说明只适用于死疽邪,因为只玩这个天赋 pvp pve都可以用,是比较简单的设置。

  先说明只适用于死疽邪,因为只玩这个天赋 pvp pve都可以用,是比较简单的设置。

  全设置显示的效果图

  基本上的设置

  下面一排CD显示。

  最左边是大技能提示。

  中间靠左2排的自身buff。

  中间靠右是疾病层数和暗影灌注层数。

  层数监视上面是饰品监视 还有附魔。

  再右边就是敌对debuff了。

  中间2个横过来的计时条式GCD和符文能量。

  其中灌注5层做了动画 疾病做了少于12秒 满15层 消失 3个动画。

  天鬼做了语音播报。

  比较简单, 喜欢的拿去。

  代码(第一版) :点此查看

  导入的话 复制上面所有代码 在tmw的插件配置里找到导出/导入/还原 复制进去 选择 来自字符串 配置文件 复制配置文件 创建新的配置文件。

  楼主也是一渣,如果能帮到别人最好了。还有20几天高考 攒人品~

  高考结束 楼主会制作更加上一点档次的代码,如果大家喜欢会到时候发上来~

  没想到竟然被加精了~楼主好激动好感动,会持续更新代码的 给黑锋区带来一点活力!

  周末应该会上传第二版,会加入冰天赋的代码,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留言。

  楼主玩dk时间很短,对职业不能说了解很透彻,希望大家给点意见,让楼主写出更好的tmw!

  另外,求大神发一下dk的几个饰品的触发之后的法术id楼主发的第一版饰品的触发提示里面包括的太少了,高端饰品一个都没……因为楼主自己没有……

  先写这么多吧,谢谢大家捧场和鼓励……楼主会加油的!


  5月14日更新 加入了血条监控 主要是 低血量的闪屏 满符能的闪屏 和敌对斩杀线的语音播报。

  代码(第二版) :点此查看

  谢谢大家捧场,研究这个真的挺有意思的。不过楼主只是一个普通的boy……不足之处请多多指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93血DK单刷10人英雄黑石2号Boss奥尔高格 2015-05-08 14:34:34
          魔兽6.1血DK龙息技能相关测试:可以产生治疗 2015-04-30 14:49:12
          魔兽6.1血DK数据测试:龙喷居然可以还能回血 2015-04-23 11:41:34
          多弗算什么:691血DK单刷6.1世界BOSS鲁克玛 2015-04-22 14:02:42
          魔兽6.1:血DK单刷德拉诺世界BOSS毁灭者多弗 2015-04-17 14:08:36
          影踪禅院的藏经阁:血DK的吸星大法——灵界打击 2015-04-13 12:12:41
          血DK单刷10人H黑暗意志:复杂到爆的战术思路 2015-03-31 13:59:00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