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时间:2015-05-14 10: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新人为何如此萌萌哒 盘点魔兽世界十大萌小白

摘要:萌新小白~这是一个神奇的词汇,每个人都有过当萌新的日子,而每每回想起那段奇妙的日子,总会有些或让人开怀,或让人无奈的故事。 当然,新人不一定是萌新,也有容易充二犯傻人品糟糕的小白chi。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魔兽世界里的10大萌新小白,不管怎么说,我们欢迎你!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0513160851.jpg

  第10位 - 选择性困难的萌新

  对一个刚刚接触魔兽世界的萌新,魔兽世界可以称得上复杂得可怕。有太多东西需要理解和学习。比如魔兽世界的各种专业,就很容易让萌新选择性困难。开始,很多人选了两个专业,练着觉得就无聊换了新的,结果一个又一个练下去,直到每个专业都试了试,依然觉得都是大坑,最终练了剥矿挖皮混点小钱花花算了。

  即便是100级的今天,这个庞大的世界里也有太多的花样容易让人迷失。德拉诺之王开了,本来想冲个100级跟着第一纵队开荒副本,结果风景太美让我把持不住,还有什么自拍神器!一张张的拍下来,任务完全忘记做了。

  选择性困难类的萌新人畜无害,玩游戏就是要多多尝试,多多体验。不过对于被亲友团9=1拖进坑的人来说选择性困难就显得略微麻烦 了。大家等着他练满奶大团,结果他练几个小时就换一个职业,我们苦等一奶的时候他居然还有闲情逸致换号重练?!说起来确实有点恼人,但相信大部分人都有过 这样趣味的经历。

513160915.jpg

  第9位 - 图样图森破

  在这个邪恶的网络世界里,你看到的都是美丽动人温柔善良的大姐姐。但其实有时背后则是一个城府深厚阴险可恶的抠鼻大汉。总有人为了自己的一时之快去欺骗他人——魔兽世界也不例外

  有的娃娃进了游戏,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运气不好就很容易吃大亏。一些人被盗号就是太轻信网络上的*友人*

  还有那神秘的交易公频,萌新们有时会在里面问各类游戏问题,结果就有人乱说一通,浪费了时间,浪费了点卡~简单的办法是,自己多百谷歌度,看看其他人是如何处理这些问题的,不要轻易相信陌生叔叔的话哟~

513160922.jpg

  第8位 - 恭喜你!满级了!

  满级了!

  满级对很多RPG游戏来说意味着终点。在满级时,无论是游戏进度还是剧情发展都会临近高潮。然而魔兽世界却不是这样。相信大部分人 也有过同样的体验,魔兽一路练上来,感觉满级终于可以像D3那样开始刷刷刷了,浑然不知自己只是个环保装卡拉赞不毕业的超级萌新。组团没人要,战场被人屠 是刚刚满级新人们游戏的真实写照,终于意识到满级不过是另一段旅途的开始(暴雪:呵呵,满级了,去刷5人本吧)。不肝上几个月的正义荣誉你连团本战场的边 都摸不着!这还不谈你需要培养风骚的走位淫荡的意识~

513160930.jp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