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时间:2015-05-08 15: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炽焰洪流 魔兽德拉诺之王6.1火法PVE输出指导(2)

摘要:依然是来自Altered-Time法师论坛的火法输出指导。力求精简,没有往日一笔一划枯燥的数据分析。感谢大家点开本份德拉诺之王火法指导!本篇指导会告诉你如何在史诗级团队副本里表现发挥。

炽焰洪流 德拉诺之王6.1火法PVE输出指导

  火法的输出主要是随机应变,不像奥法那样有固定的循环。T17特效对输出方法略有影响。

  普通循环

  单目标

  单目标输出主要氛围两部分:普通填充技能阶段,和燃烧阶段。燃烧CD一好就进入燃烧阶段,其他时候则使用填充技能阶段。

  起手开怪前:

  -开能量符文,地上应该有2个能量符文方便你走位,减少重新施放次数。

  -开怪前3秒,开始读炎爆术

  -开始燃烧循环阶段

  普通阶段

  [活体炸弹]天赋,保持活体炸弹。在活体炸弹剩余3.5秒内可以不损失伤害。当你的装等高于685后,活体炸弹的单目标输出会降低,因此不要再选择这个天赋。685停用活体炸弹

  [流星]天赋,卡CD丢流星,能配合饰品/触发施放更好。

  [冲击波]天赋,卡CD丢冲击波,能配合饰品/触发施放更好。

  火球术/炎爆术填充

  1.重复火球术,直到触发热力迸发

  2.炼狱冲击,触发热力迸发的炎爆术!效果。(绝对不要特意为此打断施法!)

  3.继续火球术,等热力迸发

  4.身上有热力迸发和炎爆术!两种触发时施放炎爆术,此刻火球术应该还在飞行中。

  解答:为何要留两个触发,且火球术在飞行时再打炎爆术?

  因为在获得热力迸发时,你的火球术和炎爆术会同时命中目标,此时只需要两个技能暴击1个就可以再次触发炎爆术!,极大提高了你连续暴击的几率。

  燃烧阶段

  T17两件套下燃烧循环有特别的技巧,后面会详细介绍

  燃烧阶段(特别是起手),注意要确保你的饰品,戒指触发都能在燃烧前起效。其他手动触发也一起开了吧。

  [流星]天赋:流星和燃烧都转好了CD然后:

  1.火球术,直到触发热力迸发

  2.炼狱冲击,触发炎爆术!。(不要为此打断施法)

  3.继续火球术,直到获得新的热力迸发

  4.热力迸发+炎爆术!双触发时打炎爆术,此时火球术在在天上飞

  5.对BOSS施放流星

  6.多的炎爆术!都用掉(一般只剩1个,有时2个)

  7.在最后1次炎爆术命中时,燃烧,如果有小怪或其他可以AOE的目标,用炼狱冲击来扩散燃烧效果。

  [幻灵晶体]天赋:同样在可以使用幻灵晶体和燃烧时:

  1.火球术,直到触发热力迸发

  2.炼狱冲击,触发炎爆术!。(不要为此打断施法)

  3.如果前面的火球术没有触发热力迸发(打炼狱冲击时,在飞行中的那个火球术),那么再打个火球术;如果触发了,那么继续第4步

  4.放下幻灵晶体

  5.有热力迸发就打一个火球术,否则继续火球术直至触发

  6.热力迸发+炎爆术!双触发时对幻灵晶体打炎爆术,此时火球术在在天上飞

  7.用掉所有炎爆术!触发(一般会有2个炎爆术,除非脸太黑),最后个炎爆术要打在BOSS身上,施放燃烧,然后炼狱冲击扩散。

  8.重归普通循环,等幻灵晶体CD转好。记得在幻灵晶体失效前打掉冲击波。

  T17套装循环

  如何在获得T17两件套或四件套特效后优化输出?

  在拥有T17特效后,利用燃烧和100级天赋可以继续优化你的输出,并适当保留热力迸发来优化炎爆术触发。

  套装特效

  2件套:炼狱冲击现在有2层充能

  4件套:在炎爆术!触发后,有几率使所有炎爆术都是瞬发且必定暴击(每分钟约触发0.7次)

  2件套特效乍一眼看上去是多了1次炎爆术!触发,但实际上这个效果对循环有着很深的影响:

  1.火球术填充等炎爆术的次数减少了。多的一次炼狱冲击可以直接触发炎爆术。

  2.顺劈的机会更多,炼狱冲击不仅让你获得炎爆术触发,还能扩散DOT,但是这样的操作实际上会降低你的DPS。

  2件套正确的打开方式

  如果有炼狱冲击在手,就不要用火球存炎爆。

  炼狱冲击为必定暴击效果,伤害很高,是我们炎爆术触发的主要来源,因此永远不要浪费炼狱冲击的充能时间。在你有1层炼狱冲击,并有炎爆术触发时,打掉炎爆术。如果炎爆暴击,你可以1发炼狱补充(可能是当前火球术读完,也可能是炎爆术GCD转完,主要取决于你和首领的距离,以及你的反应速度),如果炎爆术没有暴击,那么你也不会因此损失DPS,等下一次火球术暴击,就可以用炼狱冲击触发一次炎爆,或者刚好炼狱冲击冷却完毕,你都可以触发一次炎爆术。

  -顺劈AOE里,使用炼狱冲击来触发热力迸发的炎爆术,打炎爆,立刻用炼狱冲击扩散点燃+炎爆的dot

  火法的多目标顺劈非常复杂,很难达到100%最优效果,关键在于,当你打出若干发的炎爆后,利用炼狱冲击来扩散点燃DOT。炼狱冲击应当主动用来扩散,只要能扩散到更多目标,即便损失部分炎爆术触发也是值得的。

  -将热力迸发打出炎爆触发,并在GCD后进入热力迸发+炎爆术状态

  具体情况是:火球术,冲击波,此时火球会在冲击波后的GCD时间里命中,此时双炼狱冲击将直接使你进入炎爆术!+热力迸发状态,此时可以继续存炎爆术。这种手法适合所有触发炎爆术!且没有飞行中技能的情况。

  2件套来触发强大的燃烧,特别技巧!

  这种手法将利用幻灵水晶来极大地提高点燃伤害,具体操作如下:

  1.存炎爆,存出炎爆术!+热力迸发

  2.放下幻灵晶体

  3.嗜血,饰品,药水,能开的都开了

  4.利用幻灵晶体存出巨型点燃:火球术+炎爆术2-3次,然后将所有的炎爆都用掉。注意留2个GCD的时间。

  5.迅速炼狱冲击2次幻灵晶体

  6.切到BOSS,燃烧。

  这个手法需要一定的属性支持。首先急速要高,够你GCD降到1秒,当然你并不需要从装备上达到这个效果,只要开嗜血+急速饰品后能满足即可。其次就是需要很高的暴击来对幻灵晶体输出火球术+炎爆术,此时又需要你的暴击饰品效果。

  -炼狱冲击永远不要满2层,满了就是错!

  尽量用插件监视你的技能CD,有声音特效提示更好!

  -急速堆上800!

  为了让4件套特效打出3发炎爆术,你需要至少13%的急速(由于延迟和反应之间,最好是上15%),想要流畅地打出3炎爆,你需要至少800-900急速。有了4件套效果后,2进3是非常重要的。

  4件套特效

  4件套特效触发时,你不一定能注意到它。不要触发特效后还在打火球术,注意触发。

  靠近BOSS

  你离BOSS越近,你的火球术飞行时间就越短,这样你就有更长的时间来对4件套效果做出反应,而不是再读1次火球术。但是,靠的过近时,可能在你炎爆术触发后GCD还在转,结果浪费半秒时间。具体情况取决于你的反应时间和急速。

  多目标循环

  在团本里多目标输出的情况有很多,有的是5目标集中AOE循环,有的是2-4目标顺劈循环,也有2个目标距离较远的分散循环。

  AOE循环:(5+目标,集中)

  [龙息术雕文]:卡CD龙息术

  [活体炸弹天赋]:对目标活体炸弹,炼狱冲击扩散

  [冲击波天赋]:卡CD打冲击波

  保持地面上的烈焰风暴

  继续普通循环

  顺劈循环:(2-4目标,集中)

  就打普通循环即可,尽量用炼狱冲击来扩散你的燃烧/活体炸弹/点燃/炎爆术

  分散循环:(多目标,分散)

  单目标分散使用炎爆术!保证目标身上都有DOT

  [活体炸弹]:尽量保持多目标活体炸弹效果

  对首要目标进行普通循环

  属性优先级

  单目标:智力>法强>暴击>800急速>精通>溅射=急速>全能

  4T17单目标:同上

  多目标:智力>法强>精通>800急速>暴击>溅射=急速>全能

  装备显然应该优先选择暴击精通装备,最好一件装备上两者都有。

  宝石都插暴击,顺劈战斗换精通。附魔同上。如果你只打火法,那么急速堆上800-900,剩余空间因战斗选择暴击/精通。

  非暴击/精通的战火装备vs暴击/精通的普通装备——选择暴击+精通装备。

  插槽装备和战火装备取舍方式类似,选属性最好的那个,如果两者相同,已经有4T17效果就优选战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1PVP视频:欧服著名火法Fenders第四部 2015-04-01 14:00:20
          H格鲁尔火法视频:超级燃烧和2t效果运用心得 2015-03-27 14:43:16
          6.1黑石史诗火车王火法视频:妙用闪现躲技能 2015-03-17 12:45:21
          6.1史诗黑石主管:火法水晶天赋燃烧心得视频 2015-03-17 12:42:56
          魔兽玩家原创:我们的追随者 部落火法薇薇安 2015-03-16 15:22:47
          魔兽玩家原创画作:手托霜火浏览器的联盟法 2015-03-10 08:42:19
          魔兽德拉诺6.1法师SimC模拟:奥法火法饰品评分 2015-03-06 10:04:10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