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时间:2015-05-06 15: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W来说》节目玩家招募 国服十周年纪念特别版

摘要:十年间,我们流连于此,忘情于斯,我们伴随《魔兽世界》一起成长,探索,倾听了许许多多同伴的故事,也书写了属于我们自己的难忘经历,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对每个玩家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故事。 现在,你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属于你的故事,而这些故事还会继续写下去。

魔兽世界国服十周年特别节目

  十年是难忘的感动,十年是真挚的情谊;

  十年是不悔的青春,十年是不变的信仰。

  十年间,我们流连于此,忘情于斯,我们伴随《魔兽世界》一起成长,探索,倾听了许许多多同伴的故事,也书写了属于我们自己的难忘经历。从经典的旧世界到外域的远征,参与了诺森德的北伐又见证了大地的裂变,接着误闯潘达利亚最后穿越时空来到德拉诺,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对每个玩家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故事。

  现在,你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属于你的故事,而这些故事还会继续写下去。

  大家可以在新浪微博@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上评论留言或私信,告诉我们你的故事,我们会在《W来说》节目上跟大家分享,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些故事!

  除此之外,我们还邀请大家来现场一起回忆《魔兽世界》这十周年来的点点滴滴,聊聊这款影响了我们一代人的游戏。同时,也准备了相当有难度的娱乐项目和与之相匹配的丰厚奖励,都是跟魔兽世界的趣闻有关的内容,具体的就不先剧透了,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微博下留言表达观点,并带【报名】字样。

  参加者需求:不需要你是魔兽世界高玩,觉得自己够资深就可以了;富有娱乐精神;并且现在身在北京。

  节目直播时间:5月9日(周六)下午3点-5点

  节目录制地点: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