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百式愚者|时间:2015-05-06 13: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漫画艾泽拉斯传说四:影牙城堡 女潜行者登场

摘要:联盟全线崩溃,原创兵种女妖斥候的效果拔群,主角在影牙城堡也收复了他的第二名手下,一起来看新一期的艾泽拉斯传说!

  以后的几天里,联盟又连续的发动了几次进攻,都因为被遗忘者和血精灵的联军拼死抵抗尔失败,不断出现的部落散兵和瑟伯切尔赶来的援军不断袭扰联盟的侧翼和后方,一个牛头战士和十几个兽人也加入了战斗,联盟的伤亡越来越大。在发动了第十一次进攻,惨遭重创,联盟全线崩溃,向亡灵壁垒方向仓皇撤退,有1800多人阵亡和失踪,最后回到营地的还不到1000人。

  原创兵种——女妖斥候,这些女妖原来都是和希尔瓦娜斯一起在银月城抵抗天灾军团战斗中牺牲的血精灵游侠,拥有极好的敏锐性和爆发力,虽然成为了亡灵,依然保持着强大的战斗力,现在她们裹着黑袍,在被遗忘者的地盘秘密注视着自己的部队和联盟的动向。她们大多独自一人行动,直接听命于希尔瓦娜斯大人的指挥。

  在银松森林深处,影牙城堡附近,主角遇到的女潜行者,该女潜行者由于过去凄惨的经历,行为古怪,内心阴暗,扭曲,变态,被主角一番调教后,成为了主角的第二名手下~~~~~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