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5-03-12 09: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黑石法师攻略心得:四字真言“躲好技能”

摘要:魔兽6.0史诗黑石铸造厂法师心得,boss技能不用多说,最重要的就是躲好技能,活着才有输出。

  前言

  本帖主要分享在史诗模式的战斗中,法师视角的打法和心得,大部分的BOSS会使用奥术专精。

  英雄模式可以参考[黑石铸造厂英雄模式法师心得]

  格鲁尔

  天赋雕文

  超级新星

  法阵

  幻灵晶体

  技能介绍

  照明弹:对冲击范围内的玩家造成10W火焰伤害,并向远处投掷照明弹,照明弹对命中的玩家造成104775点火焰伤害。并使其受到火焰伤害提高20%。

  技能应对

  照明弹:盗贼分摊打法不需要太关注照明弹,不要连中3个。

  技能安排

  6分钟狂暴,注意第2次晶体时会有一次石化,如果中了石化就要把晶体延迟到石化结束后。

  兽王达玛克

  天赋雕文

  超级新星

  法阵

  奥术宝珠

  技能介绍

  碎铁

  发脾气:每秒造成25277自然伤害AE,持续5S,碎铁死亡后Boss获得该技能。

  虐牙

  狂乱撕扯:随机扑向目标,使7码内敌人每3秒造成2w6流血伤害,并且让狂乱撕扯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提高20%,持续30S,可叠加,并会扑向远程后再次跳回来,再次释放狂乱撕扯,当虐牙死亡后,boss获得狂乱撕扯技能。

  恐翼

  炼狱吐息(可驱散):立即造成72366火焰伤害,并且每3S额外造成14945伤害。

  爆燃(可驱散):将一名敌人点燃,迷惑持续6S,每1.5秒造成23386火焰伤害,在目标受到影响时会周期性的灼烧10码内的盟友,同时造成18906点火焰伤害。

  弗特莱

  炮弹弹射:对冲击点2码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73319火焰伤害。

  强震:每秒对所有人造成30853自然伤害,并使移动速度降低25%,断层死亡后BOSS获得该技能。

  地动山摇:能量喷涌而出对所有敌人造成13071物理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3S。

  势不可挡:周期性造成的伤害提高10%。

  兽王达马克

  狼之狡诈:使30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攻击速度提高50%,boss可以使用狂乱撕扯,伤害提高至每跳3W3。

  飞龙之魂:为长矛钉刺和召唤兽群赋予火焰之力,并可以使用高温弹片。

  雷象之怒: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25%,未骑坐骑时可以使用发脾气,每秒26480点自然伤害,持续5秒。

  强震(史诗难度):每秒对所有人造成13865自然伤害,并使移动速度降低25%。

  势不可挡(史诗难度):周期性造成的伤害提高10%,并使用地动山摇。

  象/狼/龙的血量降低到40%之后BOSS会下坐骑,会使用之前继承的技能,要迅速击杀。

  犀牛阶段BOSS不会下坐骑,可以留技能准备RUSH。

  技能应对

  虐牙

  狂乱撕扯:强隐/冰箱/保护可以消除

  恐翼

  炼狱吐息(可驱散):闪现规避后浮冰回位

  爆燃(可驱散):让治疗速度驱散

  弗特莱

  炮弹弹射:范围很小,小范围躲闪

  兽王达马克

  飞龙之魂:注意躲开喷吐

  雷象之怒:注意血量自保

  势不可挡:软狂暴,留技能RUSH

  技能安排

  不插奥强雕文,每次动物阶段40%之后开技能,牛阶段留一次奥强,饰品CD到就开不用等。

  总结

  躲好标记躲好标记躲好标记躲好标记躲好标记躲好标记躲好标记躲好标记。

  吞噬者奥尔高格

  天赋雕文

  超级新星

  咒术洪流

  幻灵晶体

  技能介绍

  不稳定的炉渣爆炸:不稳定的炉渣爆炸后会向四周释放火浪,火浪会引发炉渣再次爆炸,对路线上的玩家造成75848点伤害。

  第一次撞击点会留下炉渣,下次撞到炉渣,除了头撞的石头,另三个通道都会有火墙过去,据说是8W伤害。

  技能应对

  P1和H模式一模一样,P2的设计流程入下图,基本可以无视不稳定炉渣爆炸。

  理想中的流程,如果第一撞没有从A到B,就需要迅速击杀箱子10。

  箱子2,5,8有可能在外场通道,远程无法击杀,需要外场近战补位击杀。

  技能安排

  2次半P1,2次P2,如果P2不需要报箱子的击杀顺序可以考虑全程打BOSS。

  汉斯加尔和弗兰佐克

  天赋雕文

  不稳定魔法

  咒术洪流

  薪火

  技能介绍

  智能冲压机:螺旋打桩会对你的存在做出反应。他们会潜伏更久并阻碍你的移动。

  技能应对

  增加了智能冲压机,因此需要集合移动,盖章基本上碰到就死一定要注意规避。

  技能安排

  薪火天赋下燃烧的CD大约是70秒,英勇会在第一次盖章阶段也就是2分钟左右开,这个时间点是整场战斗DPS压力最大的点,配合药水爆发,之后根据CD开技能即可。

  总结

  躲好盖章躲好盖章躲好盖章躲好盖章躲好盖章躲好盖章躲好盖章。

  缚火者卡格拉兹

  天赋雕文

  活体炸弹

  法阵

  薪火

  技能介绍

  召唤火狼:Boss会召唤4头狼,4头狼之间有条连线,3头狼会盯上一个敌人持续10秒,另一个过热的火狼有仇恨,需要副坦拉住,并会焦灼吐息,当其中1条狼死亡的时候会复燃技能。

  技能应对

  相对英雄模式只是多了2头狼,猎人提前在BOSS脚下放冰霜陷阱,被点名的人按上图带法控制狼的位置,狼相对集合后术士用2个古手定身,之后快速A掉所有狼。

  技能安排

  第一次招狼为60秒,所以第2个燃烧的时间很紧张,第一个燃烧要尽快出手,第二次招狼处理完后燃烧就可以看CD放。

  活体仅在开场双目标和处理狼的阶段使用,效果应该比冲击波好。

  克罗莫格

  天赋雕文

  超级新星

  咒术洪流

  幻灵晶体

  技能介绍

  召唤大量石柱喷出,造成15W自然伤害,若未遭到粉碎,这些石柱会缩回地里。

  山谷之唤:对视线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20W物理伤害。

  技能应对

  憾地之符文:25秒内依次召唤3个石柱,分组击杀,过程中要躲地上的地刺。

  山谷之唤:3次AOE对应3次石柱躲避,每次AOE后BOSS会用撕裂猛击摧毁一个石柱。

  技能安排

  第2次纠缠符文为3分钟左右,需要延后一下奥强晶体留给BOSS本体;大约6分钟进入小狂暴开英勇,注意配合技能。

  主管索戈尔

  天赋雕文

  活体炸弹

  咒术洪流

  薪火

  技能介绍

  毁灭者火炮:将一颗过量装药的迫击炮弹射向空中,发生爆炸,降下火焰之雨,持续20秒。每片火焰在12秒内每秒造成15170点火焰伤害。该效果可叠加

  随机列车:在随机3个车道出现快车

  伐林者:引导火柱攻击前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对目标施加燃烧效果

  技能应对

  毁灭者火炮:有远程的车道会依次出现3次火圈,踩火会中DEBUFF,和喷火车的DEBUFF叠加,如果在圈内可以闪现规避

  随机列车:在2,3车道中间观察开门情况

  伐林者:用闪现穿越火墙

  流程BOSS,整个过程可以参考时间轴

  技能安排

  结合上面的时间轴看,重点在于2次重装步兵的燃烧,小怪几乎被秒,不用特意留燃烧来AOE。


相关报道:魔兽玩家原创图:孤独的血精灵 画风独特简约 2015-03-12 09:20:51
          魔兽6.1要塞攻略:低端玩家的随从培养—LM篇 2015-03-12 09:18:53
          魔兽6.1萨满:史诗黑石铸造厂增强萨的小建议 2015-03-12 09:16:35
          魔兽奶德TMW字符串分享:常用技能和状态监控 2015-03-12 09:12:05
          玩家心情文字:十年魔兽 有一种思念叫做忘却 2015-03-12 09:07:23
          魔兽6.1PVP:玩家自用 恢复萨满实用宏的分享 2015-03-12 09:01:48
          魔兽6.1萨满:奶萨的改动分析与史诗熔炉攻略 2015-03-12 08:58:29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