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5-02-09 15: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英雄黑石前9号法师的心得:多数boss使用奥法

摘要:魔兽6.0黑市铸造厂英雄模式前9号boss法师心得,基本使用奥法。

1

  前言

  黑石铸造厂才是T17真正的战斗,难度相比悬槌堡有很大提升。

  本帖主要分享在英雄模式的战斗中,法师的打法和心得,大部分的BOSS会使用奥术专精。

  格鲁尔

  天赋雕文

  超级新星,法阵,幻灵晶体。

  技能介绍

  石化打击:对所有人造成4W5自然伤害,并附带一个击飞效果,留一下一个DEBUFF,1秒叠加1层,叠加至5层,石化1秒,并产生碎裂,碎裂会对周围8码的人造成60678自然伤害。

  粉碎打击:对BOSS面前直线上的人造成303392自然伤害,3S施法时间。

  毁灭之怒:提高50%急速,并无视仇恨目标随机释放粉碎打击。

  崩岩咆哮:格鲁尔大声怒吼,使玩家头顶的岩石崩塌。对下方玩家每秒造成101130点物理伤害。

  炼狱切割:猛击当前坦克造成45W物理伤害,留一个DEBUFF,收到下次炼狱切割伤害提高20%,该技能还会造成80W火焰伤害,由BOSS前方的敌人分担,DEBUFF持续30S,别且每3秒造成20226W火焰伤害,该火焰伤害DOT可叠加。

  技能应对

  石化打击:注意自己DEBUFF,如果出现石化DEBUFF跑出人群。

  粉碎打击:读条时间非常长,开浮冰规避。

  毁灭之怒:同粉碎打击,注意此阶段粉碎打击读条时间会变短。

  崩岩咆哮:正式服落石范围很小,小幅移动即可。

  炼狱切割:需要参与分摊,范围非常大,所以站位不需要太严格。

  技能安排

  战斗时间小于6分钟,所以奥强是2次,饰品是3次

  第一个团是小号打的,想看高装等表现可以参考SAGVV。

  总结

  入门级的木桩BOSS,非常简单。

  吞噬者奥尔高格

  天赋雕文

  超级新星,咒术洪流,幻灵晶体。

  技能介绍

  呕吐黑石:随机在1人脚下生成一滩溶液,每1.5s造成一次自然伤害,耗5点能量。

  翻滚之怒:在房间内寻找矿石,并对路径上的人造成28w物理伤害并推倒。

  技能应对

  呕吐黑石:远程集中站位,点名一起跑。

  翻滚之怒:BOSS的最大难点,下面专门说明。

  以黄色点为例,如果打的是三号通道的箱子,那平时可以在二号红点的位置,当BOSS撞击到一号红点的位置时,需要躲避进黄色点附近(两山之间都可),BOSS滚走后回到二号红点,两点移动可以避掉BOSS的行进路线和撞击产生的火线,另的点是一样的道理,注意同色的行进路线就好了。

  技能安排

  P1持续100秒左右,P2根据箱子的击杀速度有所变化,总体来说第一次P1可以使用2个晶体,P2结束转回P1后配合奥强打一波。

  注意如果DPS比较慢,会出现第3次P1,那么晶体4可以等BOSS转回P1再开。

  总结

  整场战斗的难点在于P2要清楚知道BOSS的位置,以及之后的安全点在哪里,P1就是一个单体木桩阶段。

  兽王达玛克

  天赋雕文

  超级新星,法阵,宝珠。

  技能介绍

  长矛钉刺:对随机目标附近所有人造成3w5物理伤害,长矛落点周围3码的人会被钉住受到更多伤害。

  炼狱吐息(可驱散):立即造成72366火焰伤害,并且每3S额外造成14945伤害。

  奔踏:踩踏地面,向远处一个目标冲锋,并再次踩踏,对附近造成88228物理伤害并击退。

  技能应对

  长矛钉刺:一定不要中矛,万一中了就要个保护。

  炼狱吐息(可驱散):龙阶段的正面喷吐,注意跑开。

  奔踏:象阶段的冲锋,可以躲开。

  技能安排

  小怪30秒左右一波,死的非常快,注意留好宝珠和新星的CD;没有小怪的时候长矛也可以作为宝珠的目标。

  总结

  非常便当的BOSS,仅次于格鲁尔,注意千万不要被长矛戳到,十几秒不能打太伤了。

  缚火者卡格拉兹

  天赋雕文

  超级新星,法阵,幻灵晶体。

  技能介绍

  岩浆猛击:对冲击点7码内造成109790W火焰伤害,并留下烈焰,滞留造成23867火焰伤害在喷发点6码内的玩家还会受到岩浆猛击,受到岩浆猛击的目标会产生一条火线,持续45s后消失。

  召唤火焰剑:每3秒使用一次无熄之焰。

  无熄之焰:每3秒对6码内造成202261火焰伤害。

  熔岩激流:制造一个陨石6秒后造成66w火焰伤害,8码内分担时间轴为15S,一个循环内放6个陨石。

  召唤火狼:Boss会召唤2头狼,2头狼之间有条连线,3头狼会盯上一个敌人持续10秒,另一个过热的火狼有仇恨,需要副坦拉住,并会焦灼吐息,当其中1条狼死亡的时候会复燃技能。

  火焰链接:火狼之间有火线,碰触火线每秒21743火焰伤害,持续8s,可叠加。

  复燃:6-7S读条时间,复活100%生命值。

  炽热光辉:随机给人上DEBUFF,每2秒对周围10码内所有人造成54609点火焰伤害。

  火焰风暴:每0.5s造成3w火焰伤害,持续12秒, 引导时每1条活着的火狼会每0.5s对所有人造成3W火焰伤害。

  技能应对

  岩浆猛击:注意7码分散,避免被其他人AOE到。

  召唤火焰剑:躲开地上的旋风剑。

  熔岩激流:有强隐/冰箱可以单吃,没有的话跑到近战位分摊。

  召唤火狼:优先输出追远程的狼,注意平衡血量,需要在6秒内击杀2头狼。

  火焰链接:注意站位,必要时可以闪现穿过火线。

  炽热光辉:注意分散,不要AOE到别人。

  火焰风暴:开时光倒流后去近战位集合刷血,AOE结束后回位。

  技能安排

  BOSS一整个循环是2分钟,注意BOSS每次招狼时迅速打出2个新星

  总结

  优先输出追远程的狼,注意平衡狼的血量,6秒内一同击杀。

  汉斯加尔和弗兰佐克

  天赋雕文

  超级新星,法阵,幻灵晶体。

  技能介绍

  炽燃板甲:接触到造成30W火焰伤害。

  碾压:螺旋打桩机从天而降,造成30W物理伤害。

  干扰怒吼:中断100码范围内所有敌人的施法。

  技能应对

  炽燃板甲:英雄模式板甲很少,移动也慢,没有威胁。

  碾压:牢记一块区域不会被连点2次,在2块区域之间移动即可。

  干扰怒吼:注意中断施法,用瞬发技能过度。

  这个BOSS最麻烦的是炽燃板甲和碾压的过程中,传送带会迫使你需要保持移动来规避场地边缘的伤害。

  站在2个传送带中间的位置可以不受传送带影响,只要小幅移动就可以木桩输出。

  技能安排

  注意每次晶体,要在炽燃板甲和碾压阶段结束后使用,这2个技能和BOSS血量有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一图流:黑石铸造厂双子 铁板烧印章跑法 2015-02-06 16:11:20
          魔兽6.0数据实测:恶魔术T17套装2件效果测试 2015-02-06 15:57:50
          一可的魔兽教室:黑石铸造厂缚火者卡格拉兹 2015-02-05 16:25:43
          魔兽6.0《魔怔世界6》预告片:兽人永不为奴! 2015-02-05 16:19:33
          嘉栋魔兽世界英雄传第十三期:守备官玛尔拉德 2015-02-05 16:17:06
          魔兽6.0搏击聚乐部:防御战 7-4简单攻略分享 2015-02-05 16:07:29
          魔兽趣味手办欣赏:平胸即正义 青铜龙克罗米 2015-02-05 16:03:28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