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bc1986|时间:2014-08-08 12: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克拉克|屠夫|克罗莫格的视频攻略(3)

摘要:魔兽世界测试服团队副本悬锤堡开放boss视频攻略。

  克罗莫格

  技能书

  克罗莫格会引导纠缠之地符文,并随后施放雷霆轰击,玩家必须被纠缠之地抓住才能避免受到雷霆轰击的致命伤害。克罗莫格的大多数强力攻击都会导致震荡。生命值降到30%时,克罗莫格会获得狂暴,在这个阶段他可以使用石泉符文。

  扭曲护甲: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15%的移动速度,同时使其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30%。

  岩石气息:每秒对所有敌人造成20205点自然伤害。如果近战范围内没有有效的目标,克罗莫格会继续呼吸直到找到目标。

  石拳:对15码范围内最多2名敌人造成432897点物理伤害。

  猛击:造成360664点物理伤害,伤害值依目标与施法者的距离而定。

  撕裂猛击:克罗莫格猛烈击打地面,使地面开始断裂,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43962点自然伤害。

  纠缠之地符文:克罗莫格用巨大的手掌置于地面,从地下召唤岩石,石拳会抓住玩家,每秒造成相当于其生命值10809%的伤害,但会保护其免受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困在地面。

  雷霆轰击:克罗莫格不断的拍击拳头,每秒对所有玩家造成158611点物理伤害,并将敌人击飞至空中。

  破碎大地符文:克罗莫格扭曲巨岩形成两条伸长的手臂,这些手臂会一起拍打,对遇到的敌人造成180332点自然伤害并使其昏迷,持续5秒。

  震荡:克罗莫格拳头的巨大力量使回声开始聚集,对遇到的敌人造成72133点音爆伤害并随后消散。

  岩崩:随机对4个目标造成28893点自然伤害。

  狂暴:伤害提高30%。攻击速度提高30%。

  石泉符文:克罗莫格召唤一道无法穿越的岩石之泉,这些岩石可以被摧毁。

  战斗流程

  猛击:双手锤地的动画效果,不是很明显,伤害视距离远近,见图

  每次的猛击撕裂猛击都会伴随震荡,伤害不高,近战尽量规避。撕裂猛击极易减员技能,无法根据BOSS面朝方向来判断,第一时间躲开。

  重点说一下雷霆轰击破碎大地符文如图:

  一个符文可以站一个人,可以让你规避掉雷霆轰击带来的伤害,但是会受到一个纠缠之地的持续性伤害,触手需要被击杀,血量有人数来决定。

雷霆轰击前有击飞效果,把人打到高空中,坦克切勿踩符文,开技能硬吃。

ZST可以通过英勇跳跃下地,QS保护都可以保证不摔死。

  30%血没打到过,狂暴石泉符文还没碰到。

  注意点

  雷霆轰击能规避的职业尽量规避,场上的纠缠之地太多会导致在下次撕裂猛击时人没救下来导致减伤。

  视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0制皮可做坐骑 难道是缝合怪恐狼? 2014-08-06 16:21:33
          纳格兰自古美如画 魔兽6.0德拉诺地图预览 2014-08-06 13:36:55
          魔兽6.0 12种族天赋改动360度无死角预览 2014-08-06 10:54:47
          魔兽6.0上线日期和CG将在8月15号公布  2014-08-05 10:16:56
          6.0前瞻:德拉诺之王阿兰卡峰林截图预览 2014-06-30 17:09:25
          魔兽6.0德拉诺之王美术日志阿兰卡峰林 2014-05-07 11:40: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