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熊猫人之谜》内测资格正式发放
新浪游戏         2012-05-18 15:31

  5月18日最新消息,国服《熊猫人之谜》内测资格正式发放。国服战网放出了申请页面。

战网截图

点击参与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中国大陆地区内测即将开始

http://cn.origin.battle.net/cms/blog_header/12NWUJOIO3SB1331538859598.jpg

简体中文版《熊猫人之谜》logo

  官方公告原文:

  弥漫在无尽之海上的迷雾最近正慢慢变淡。有人还声称他们曾目击到在雾气的后面,有一片神秘的陆地若隐若现。

  在一万年前,世界发生第一次大分裂之后,潘达利亚就和这个世界隔绝了开来,并一直被浓雾所环绕。这里遍布茂密的森林和云雾袅绕的山峰,一个神奇而强大的种族——熊猫人世代生活在这片土地上,而不久以后,《魔兽世界》的玩家们就会对他们有更多的了解。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中国大陆地区技术内测将在近一段时间内开始!从现在起,登录《熊猫人之谜》内测活动报名页面,参加官方的内测资格申请活动,你就有可能赢取《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内测资格。最后被选中参与内测的玩家将有机会抢先体验《熊猫人之谜》的部分内容,并帮助我们一起测试这部计划于日后发布的资料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