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新改动 术士大削弱 盗贼小提升(2)
新浪游戏         2012-05-18 14:58
猎人

  猎人

  通用技能

  稳固射击:现在产生14点集中值,从9点上调。

 

  天赋

  心情愉悦:现在恢复5%总生命值,从15%下调。

  灵魂联结:现在每2秒恢复1%总生命值,从3%下调。

 

  小雕文

  取回雕文(新):教你学会技能取回,命令你的宠物取回附近尸体身上的物品。

 

法师

  法师

 

  通用技能

  扭转时空:现在允许法师在6秒时间结束前恢复原来的状态。

  召唤精灵(新):召唤一块精灵石,里面含有一个奥术,炽热或冰霜精灵。20码,3秒施法,5分钟冷却。

 

  冰霜

  召唤水元素:现在1.5秒施法,从瞬发上调。

 

  小雕文

  奥术光辉雕文:现在改为豪猪雕文,你的变形术:羊能够将目标变为一头豪猪。

  造餐术雕文:现在改为召唤精灵雕文,召唤一块精灵石,里面含有一个奥术,炽热或冰霜精灵。

  冻结雕文:你的水元素的冻结技能现在以你当前目标为中心。

 

武僧

  武僧

 

  通用技能

  幻灭踢:现在酒仙天赋有了额外的效果:使你能够获得酒醒入定,招架几率提高30%,醉拳的数值额外提高20%,持续6秒。目标生命值达到或低于50%时的额外伤害从所有天赋中移除。

  移花接木:10码范围被移除了。

  探云鞭:现在也能缴械远程武器。

  嚎镇八方:踏风和织雾天赋不再提供AOE嘲讽。

  神鹤引项踢:现在消耗5.5%基础法力值,从2%上调。

  飞仙(新):你的灵魂游到潘达莉亚的宁神峰,肉身则留在原地。再次使用飞仙将返回你的肉身。10秒施法,15分钟冷却。

  飞仙:回魂(新):使你的灵魂返回肉身,回到原来的位置。离开宁神峰会自动使你的灵魂回到肉身,使你无法回到原来的位置。10秒施法。

 

  天赋

  真气爆裂:现在对所有敌人造成10886点伤害,从1013点上调。真气爆裂也会治疗路径上所有同伴(16914 + 攻击强度 * 77.5%)点生命值。真气爆裂总是会治疗武僧。现在有50%攻击强度的加成。

  纳气吐华:简化了伤害和治疗公式,现在对所有敌人造成1519点伤害,对路径上的所有同伴治疗(1519 + 攻击强度 * 41.4%)点生命值。

  真气波:仙子啊优先选择受伤的目标。

  碧玉疾风:现在有75%的攻击强度加成。

  禅气光球:现在治疗(1171 + 攻击强度 * 71.85%)点生命值,如果再次施放则治疗(1971 + 攻击强度 * 113%)点生命值,从不受攻击强度加成上调。

 

  酒仙

  磐牛式:现在使你能够躲闪近战攻击,而不是所有攻击。

  召唤玄牛雕像:现在需要武僧造成(攻击强度 * 1600%)点伤害才能触发护盾。

 

  织雾

  遮蔽之雾:现在治疗(65688 + 法术强度 * 94.5%)点生命值,从(65688 + 法术强度 * 7.5%)点上调。

  灵龙式:现在使你的攻击强度等于你法术强度的200%,从100%上调,但不再获得其他来源的攻击强度加成。

  禅院教诲:使用神鹤引项踢治疗时不再额外提供38.1%的法术强度。

 

  踏风

  翔龙在天:略微提高了移动速度。


相关报道:5.0鹌鹑德瘦身成功 也玩装甲变身 2012-05-18 13:40:46
          5.0任何装备都可能强化为橙武 2012-05-17 14:35:40
          边塞小寨情怀 5.0酒馆音乐欣赏 2012-05-17 14:25:53
          5.0新道具:可将任何装备强化成橙武 2012-05-17 14:21:31
          5.0术士双重混乱箭暴击10万 一发秒人 2012-05-17 11:37:25
          模型重做:5.0战法术套装模型更新 2012-05-17 11:27:38
          5.0猎人宠物仙鹤卖萌技能视频预览 2012-05-17 10:54:32
          5.0成就账号共享问题的分析和总结 2012-05-17 10:35: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