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术士双重混乱箭暴击10万 一发秒人
新浪游戏         2012-05-17 11:37

  《大地的裂变》中,毁灭术士获得了浩劫灾厄这个技能。可以将对目标伤害的一部分复制到另一个目标身上。5.0版本中,这个技能做了一些修改:

  技能介绍

  

浩劫

  4.0%基础法力值 40码距离

  瞬发 1.5分钟冷却

  技能说明:使术士施放的下三个单体目标法术也攻击该目标。持续15秒。

  新的浩劫灾厄不仅可以复制伤害,还可以复制法术特效。视觉效果 相当酷。与此同时,在全新的燃烧余烬机制下,术士的混乱箭和暗影灼烧变成了需要燃烧余烬才可以释放的技能。由于燃烧余烬的积攒并不算快,这些技能释放机会 并不多,混乱箭变成了一个必爆并且动辄伤害可以上10万的强力技能。那么利用新版的混乱箭,配合新版浩劫灾厄,将会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输入。下面是国外玩 家毁灭术在PVP中用这两个技能造成惊人伤害的视频:

  两个技能的配合不仅在视觉上带来极大的冲击力,更在伤害上让人惊讶。这样的改进是不是能让越来越稀少的术士职业重新热络起来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