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校园行南昌站 16岁小玩家秀操作
新浪游戏         2012-05-15 14:53

  南昌站

现场丰富奖品
现场丰富奖品

coser到场与玩家互动
coser到场与玩家互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暴雪校园行南昌站的活动来到了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南区音乐广场。知名《星际争霸II》解说少帮主担任主持,Gelivable和小西瓜两位业余《星际争霸II》高手担任嘉宾。

  现场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由著名Cosplay团体“徽团”现场带来的Cosplay表演,跟其他站活动有所不同的是,“徽团”此次Cos的全部是来自《暗黑破坏神》的角色,包括:女野蛮人、女猎魔人和男女法师。其中一名Coser表示,他们之所以如此创意是为了迎接第二天暴雪游戏大作《暗黑破坏神III》的全球发布。如此的编排也赢得了在场所有玩家的一致喝彩。尤其是其中一名扮演男法师的帅气Coser引起女性玩家围观,白皙的皮肤,轮廓突出的面孔,表情举止颇为到位。相信通过这次亮相也会为“徽团”竞逐暴雪校园行的Cosplay大赛增色不少!

  当天到场的年仅16岁的南昌本地星际II国服宗师“小西瓜”的表现也让现场观众大为惊叹,因为崇拜国内顶尖高手“Xigua”,故而命名“小西瓜”。他娴熟的操作和出色的大局观使人不仅想起了当年14岁的xiaOt一战成名的典故,可谓“自古英雄出少年”!

  更多活动相关信息,请关注活动官方网站xyx.163.com

  以及暴雪游戏粉丝团微博: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853417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