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校园行 六城连动 好戏连连
新浪游戏         2012-05-10 11:46
暴雪校园行现场
暴雪校园行现场

Coser展示
Coser展示

玩家互动
玩家互动

现场异常火爆
现场异常火爆

  5月11至13日(本周五、六、日三天),2012暴雪校园行将陆续走进 合肥、哈尔滨、郑州、青岛、南昌、沈阳等六个城市,与游戏玩家见面。各路游戏嘉宾分赴各个活动现场与暴雪游戏粉丝互动,国内顶尖Cosplay社团纷纷亮相为即将开启的暴雪Cosplay大赛进行最后的拉票,暴雪校园行更为现场观众准备了无数价值非凡的礼品。

  你是暴雪的粉丝么?你愿意与上千兴趣相同的朋友一同高呼“为了联盟”、“为了部落”么?你会是最幸运的那一个,拿到暴雪官方人物手办,以及暴雪官方授权的雷蛇酷炫外设么?本周末,答案全面揭晓!

 

5月11日

合肥站

三里庵国购广场

  中国星际II顶尖人族选手、2009暴雪嘉年华邀请赛《星际争霸II》世界亚军WE.Loner,将与知名电竞选手Dream.Loup同台竞技。PLU乔四现场主持,徽团现场Cosplay表演!

 

5月11日          

哈尔滨站       

江北大学城农垦学院第一教学楼门前广场

  PLU金牌解说Alone现场主持,电竞高手nine担任嘉宾。吸血鬼联盟奉献Cosplay表演!

 

5月12日        

郑州站             

河南农业大学(农业路校区)东篮球场

  中国电竞界最具人气的职业选手“人皇”Sky,携手亲兄弟、刚刚加冕NSL《星际争霸II》冠军的LoveCD担任嘉宾,与PLU乔四一同讲述电子竞技世界的精彩故事。Cosplay社团MASTER将奉上精彩表演!

  

5月12日        

青岛站             

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

  知名电竞选手Tyloo.M担任嘉宾,PLUAlone担当主持。蜚声娱乐和六道呈双两大Cosplay社团现场争芳斗艳!

  

5月13日        

沈阳站             

辽宁大学北校区

  两位《魔兽世界》知名玩家有时右逝和林熊猫担任现场嘉宾,与玩家互动。两位《星际争霸II》国服宗师组高手EtdXiJu和zerocola现场接受沈阳星际II高手的挑战。PLU金牌解说Alone现场主持,吸血鬼联盟奉上Cosplay表演!

 

5月13日        

南昌站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知名《星际争霸II》解说少帮主担任主持。徽团现场Cosplay表演!

  活动的现场试玩从15:00开始,玩家可以免费领取暴雪主题海报,并有机会获得嘉宾签名、与Cosplayer合影留念。18:00舞台表演互动开始,将带来精彩的表演,现场观众参与活动,还将有机会赢得丰厚的纪念品。

 

  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各大游戏网站、《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II》的玩家社区参与2012暴雪校园行的各项活动及线上互动,同样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登陆活动官网:xyx.163.com查询活动近况。

  以及暴雪游戏粉丝团微博: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853417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