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坦克机制详解 有望超越现有坦
新浪游戏         2012-03-29 16:47

酿酒大师机制

  酿酒大师专精引入了4个新的机制。尽管这些机制可以和先前的其他机制相类比,但是它们都具有一些微妙的不同点。

  一个酿酒大师的伤害减免基于躲闪,招架以及醉拳。醉拳是一个受到伤害时有25%几率会触发的效果。它会立即将伤害的50%给予你,然后将剩余的 50%伤害在之后的9秒内给予你。酿酒大师专精将能够减少醉拳导致的后续伤害14.5%+(1.1*专精点)。醉拳将导致一个更平滑的受到伤害量并且提供 一个小的缓冲。醉拳的DEBUFF是否能够被刷新尚未可知,只要你能每3秒触发一次醉拳,你可以将50%的伤害封存掉。[译者注:这个说法不符合当前的 DOT机制,因此在没有具体资料前待考。]

  能量与气:酿酒大师使用两种资源,能量,和盗贼类 似,以及气。气可以与神圣能量相类比,不同的是它不会自然衰减。很大一部分武僧技能只消耗气。酿酒大师使用痛殴/降妖破等技能[译者注:取决于你使用的武 器,下称“戳刺”],使用它们消耗40能量并获得1个气。气归丹田现在产生能量[译者注:此技能效果为在你躲闪后提供5能量],这将导致在能量循环上以及 何时激活躲闪类饰品技能上需要进行更多关注。

  另一个伤害减免机制是武僧具有一个他们必须维持使用的增益。闪避麦芽酒消耗1点气并且10秒内增加你躲闪的机率50%,它现在具有45秒的冷却。

  武僧必须维持的一个DEBUFF是迷醉酒雾,迷醉酒雾消耗能量并且是一个AoE法术,可以叠加3层。叠加到最大层数时它将减少目标45%的移动速度并且具有9%的机率使它们的攻击伤害到自己而不是坦克。

  最后一个不必考虑冷却的伤害减免机制是金钟罩[译者注:闪避麦芽酒事实上需要考虑冷却,但是撰写此文时其持续时间资料为45秒,故原作者没有考虑其 冷却]。金钟罩是一个消耗3个气的技能,能够在接下来的攻击中为武僧提供一个护盾,在8秒内吸收38478点伤害。金钟罩也在激活时提升武僧的自我治疗能 力30%。基于所有已知的数据,金钟罩更接近于一个护盾而不是痛苦镇压类的持续性效果。如果这个机制修改,此文将做出更新。

  金钟罩将是酿酒大师消耗最多气使用的技能。因为这是一个确定性的伤害减免,类似战士龙魂套装[译者注:即T13]的2件效果。

武僧怎么坦? 玩家为你详解武僧坦克技能机制

AoE循环

  这个循环可以被看作是一个基本的能量优先级和一个基本的气优先级。当下一个气技能循环上的法术可以使用或需要被刷新时优先使用它[译者注:也就是说气法术的优先级高于能量法术]。

  能量优先级如下所述:

  由于气归丹田现在产生能量而不是气,所以在维持迷醉酒雾的同时每40能量就使用武器打击现在变得更重要。

  拉怪(AoE)

  迷醉酒雾 - 40能量 (最多3层)

  武器打击 - 40能量 (获得1点气)

  只要没有被躲闪,重复此技能3次,然后使用3次迷醉酒雾来达到最大叠加层数。

  拉怪(单目标)

  嚎镇八方 - 无消耗 (嘲讽)

  迷醉酒雾 - 40能量 (最多3层)

  戳刺 - 40能量 (获得1点气)

  只要没有被躲闪,重复此技能3次,然后使用3次迷醉酒雾来达到最大叠加层数。

  维持拉怪

  戳刺 - 40能量 (获得1点气)

  迷醉酒雾 - 40能量 (仅在效果需要刷新时才使用)

  嚎镇八方 - 无消耗 (在需要保持仇恨时嘲讽)

  气优先级如下所述:

  闪避麦芽酒 - 1点气[译者注:由于此技能现在只持续10秒,应当不再作为循环内技能,等待作者进行修改]

  金钟罩 - 3点气 (在你身上施展一个吸收效果)

  猛虎掌 - 1点气 (提高你下一个金钟罩的效果5%,如果可能应当在每个金钟罩间隔内使用1次)[译者注:由于目前金钟罩数据上没有冷却时间,因此1点气换5%金钟罩是否值得,期待进一步数据]

  幻灭踢 - 0点气 (在你招架之后你可以获得1次免费的幻灭踢)

  火焰之息 - 2点气 (AoE技能,迷醉酒雾的叠加可以获得更高伤害)

武僧的冷却类技能

  武僧具有几个团队和个人冷却技能。

  公牛侧目 - 20秒冷却

  需要公牛雕像激活。强迫雕像40码内的单位攻击雕像,持续8秒。

  这个技能可能不能被认为是一个实际的冷却类技能。它的效果取决于雕像到底有多少生命值。武僧如果濒死,那么这会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项,但是它很可能不是优先级列表中的一部分。

武僧怎么坦? 玩家为你详解武僧坦克技能机制

  慈悲庇护 - 1分钟冷却

  使你周围10码内的所有友方目标受到的伤害降低20%,并使剩余伤害的一半转移到你身上。持续15秒。如果你的生命值低于10%,则慈悲庇护的效果消失。

  使用这个技能时需要给予治疗一个警告让他们能够对武僧即将承受的巨大伤害做出准备。如果这个技能可以和其他技能捆绑使用,它就不会显得那么危险。这个技能应当只在你不是BOSS的当前坦克时使用。

  曳步 - 2点气 [20秒冷却]

  曳步使得你接下来3次攻击被醉拳抵挡,但是你不能移动,攻击或施法。

  这个技能由于酿酒大师的专精可能非常强,但是也可能是一把双刃剑。因为在抵挡攻击的同时你将无法躲闪攻击并且不能够获得气。需要对醉拳的机制有更多的了解才能理解这个技能到底受它影响多大。

  纯净啤酒 - 1点气 45秒冷却

  立即移除你身上仍存在的所有醉拳DEBUFF。

  在连续几次触发醉拳或者在使用了曳步之后,这个技能能用来阻止所有你身上存在的醉拳DEBUFF。在醉拳伤害可能令你死亡时非常有用。

  酒壮人胆 - 3分钟冷却

  增加你100%的生命值,变得免疫治疗,持续20秒。[译者注:按照数据库的描述,此技能的效果是提高你100%的最大生命并且暂时性赋予你此部分的生命,另外,你会变大]

  如果可能,这个技能可以和慈悲庇护搭配使用,也就是说会是武僧最强大的爆发伤害减免技能,这个技能也可以和曳步配合使用。

  探云鞭 - 1分钟冷却 [持续10秒]

  你灵活地使用一根鞭子夺取目标的武器和盾牌,并为你所用。根据所夺取装备的质量,你造成伤害,进行治疗和伤害减免的能力可能会得到增强。

  如果目标可以被缴械,这个技能应当时刻在冷却中。

  切喉手 30秒冷却 脚踢类技能

  你猛刺目标的喉咙,打断其施法,并使其在5秒内无法施放该系法术。

  如果敌人面对着你,那么他们在施法时也会被沉默,在5秒内无法施放所有法术。

  天赋类冷却技能 一些技能也许不是个人用冷却型技能。这些技能将在被了解后加入此文

  扫堂腿 1气 25秒冷却

  你击倒5码内的所有敌人,并击晕他们6秒。

  这个AoE昏迷在杂兵或者在具有可以被昏迷的Add的AoE战斗中很有用,应当被放入气技能循环中。

  灵魂出窍 引导 45秒冷却

  你逃离物理形态,进入太空来避免所有伤害,持续3秒。

  回避伤害的总是好技能,此效果对于仇恨和仇恨目标的影响未知。

  和平之环 瞬发,2分钟冷却

  在你周围形成一个避难所,使在其中的所有敌人无法攻击或施放有害法术,持续10秒。

  这个技能看起来很棒。它只在Add或Boss确定在环内时才有效。这个技能很可能会在狂暴计时上增加10秒或者被用于大量减少来自Add的伤害。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