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团改动:4.3.2实名好友可组队加入
新浪游戏         2012-01-09 10:17

  随机团队已经改变了不少玩家的游戏方式,尽管这个系统还不完善,不过暴雪一直在尝试将它做得更优秀。现在暴雪官方网站公布消息,称在即将到来的4.3.2补丁后,玩家可以通过实名好友组队系统参与随机团队。这对于信不过野团的人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下面就是官方公告:

  我们之前已经推出了实名好友跨服组成小队的功能,而在4.3.2补丁中,我们将会使这个功能允许玩家跨服组成团队,进入较老版本中的普通和英雄模式raid,或是加入战场。

  这个功能允许你与其他服务器的实名好友组队并且:

  ·组成一个跨服团队并使用团队查找器

  ·进入任意的旧5人地下城或者团队副本,你们会自动进入同一个副本进度中

  ·组成队伍,统治战场

  请注意:你无法使用跨服团队功能进入普通或英雄模式的巨龙之魂。

  我们同时也很期待战网标签系统,这些功能让魔兽世界进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无论你和你的朋友在什么服务器,都可以组成队伍一起参与游戏中的组队内容。

  来源:暴雪 翻译:nga_壹米柒零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