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守门人巴勒罗克攻略及心得分享
新浪游戏         2011-11-08 16:28

  10人团队配置:圣骑坦,死骑坦,补洒,鸟德,法师,术士,盗贼,猎人,奶骑,补牧

  很多攻略说是用2坦,因为不太适合我们团队,所以让圣骑坦转成奶骑,因此我们团队的配置是1坦4补5DD。

  攻略如下:

  开场死骑坦开王,不久后,会在近战位刷出一个折磨碎片,技能如下:

  折磨碎片所带来的伤害如下:

  首先要注意的一点,水晶的位置是可以控制地点的基本上是会出现在最接近BOSS的非坦的未移动目标的脚下,所以实际近战是可以控制水晶的出现地点来减少其他人员的跑位距离。

  我们安排:第1次碎片盗贼+1号奶骑(安排水晶出现在左脚后方),第2次吃碎片术士+2号奶骑。(安排水晶 出现在右脚后方),介绍下近战的跑位技巧,开场后就站左脚后方等待水晶出现,出现后吃到10层后去右脚补骑顶上第1水晶结束后也停留在右脚后方等待 BOSS释放技能出现水晶定位的黑光柱后再移动回左脚,来回循环。

  开场第1个碎片(折磨DEBUFF一共25层),由盗贼站在碎片附近,然后先吃9-10层左右的DEBUFF,然后由1号奶骑接手,吃剩下15 层。(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吃过多的DEBUFF,否则可能导致直接掉血太多死亡)这里因为奶骑有圣佑,所以吃15层-18层应该说是没有压力的。然后进入 第2次碎片,由术士先吃9-10层,然后2号奶骑跟上吃剩余15层。重复循环,因为圣佑的CD足够,所以当出第3次碎片的时候,盗贼和1号奶骑又可以去 吃。因为场面上不可能同时出现2个碎片。

  备注:如果第1组人员出现失误兑换了吃水晶的顺序则后面第3次水晶也要兑换吃水晶的顺序,不然就会出现身上有受到折磨的BUFF而无法得到足够的治疗量。

  然后这个时候补要注意什么?很多攻略这个王都没有提到补,那我这里就详细的讲解一下补要做什么。首先先了解技能如下:

  我们安排如下:把4个补分别分成2组,第1组是1号奶骑+牧师,第2组是2号奶骑+萨满。

  开场后,当第1次碎片出现时,奶骑和牧师尽可能多的去刷中折磨DEBUFF的盗贼和奶骑自己。然后让2个补的活力火花尽可能的迭高,越多越好。这时候第1组补只需要刷吃1号碎片的盗贼和奶骑。由第2组补去刷坦的血。

  这里重点是:第1,尽可能的提高火花的BUFF层数。第2,坦在吃技能虐杀之刃(因为是连续3次,所以我们 这里把它称为3刀,坦在吃3刀的时候,刷坦克的当前治疗小组,务必让坦克满血,一般来说脸最差的情况下,3刀坦中前2刀或者后连续2刀的时候最容易倒坦, 我们在这里坦的脸很好,很多次3刀里1刀都没中也经常发生,所以一定要在3刀的时候保证坦是满血吃技能。

  进入第2次碎片,原先刷碎片的治疗小组,此时身上的火花层数应该差不多15-20层,然后这个时候2组对换,由身上带火花BUFF的小组去刷 坦。让身上没火花BUFF的小组去刷吃碎片的术士以及2号奶骑。这样就可以让2组补都带上火花的BUFF,然后第3次碎片循环,这么做的好处是,可以保证 坦永远都可以吃到带高火花BUFF的治疗。

  注意:当身上带有火花层数的治疗去刷坦的时候,火花BUFF会消失,反馈给治疗一个15秒的BUFF叫做活 力烈焰,这个BUFF在刷坦的时候出现,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这个BUFF没结束,你下一个循环刷吃碎片的人的时候不会迭加火花层数,所以2组治疗在交接 刷坦的时间一定要把握好,因为可能多刷1次坦的血就可能让你多15秒不能吃火花BUFF,而造成最后治疗迭加的火花层数很少。

  治疗窍门:本人是牧师,在这里我使用最低端的治疗术,刷吃碎片的人,这样就可以在耗蓝少的情况下,迭火花层数。然后在刷坦阶段,全力治疗输出刷坦。一般来说全程战斗结束,可以吃到80层左右的火花,每秒治疗输出差不多是2W5。是非常给力的哦。

  PS,为什么用死骑当坦,就是因为最后要说的那个技能:

  炼狱刀刃这技能死骑坦真是太给力了,魔法罩和破碎饰品配合着开,非常好用。

  这个王是不分阶段的,很简单的一直循环到死。

  最后,我们团队的平均装等差不多是362。开荒这个BOSS,你们需要的是全团5个过2W的DD,和4个头脑清晰的补,外加一个会开减伤链的坦。

  在这里要谢谢一起开荒的团队队友:

  强盗甲(盗贼)艾德林(坦骑/奶骑)寒霜月影(鸟德)天天黯刃(死骑)双双妮妮(萨满)

  旭曜计算机(奶骑)辰星辰(猎人)先天不足(术士)猛人良(法师)

  圣光之愿—联盟—大尐姐(牧师)敬上

  最后备注总结,写这玩意的人是上面那个,我只是可怜的苦力,被抓来发帖的,最后总结下这攻略,这总体上还是需要是非看脸的一篇攻略,因为是单坦 战术,但总体对全团的硬件要求已经是相当的低了,估计装等360以上的团队应该就可以顺利开荒了,所以这也可以说是一个因对相对比较低端的团队的攻略,只 要坦的脸不黑,全团DD不烂就可以过了,目前的装备条件下平均2W以上的DD要求已经不能算很高了,各种地方都可以来提升装备来快速达到这个要求,毕竟这 是个真正的木桩BOSS,全团除了2个补骑1个近战DD和一个远程DD都不需要任何移动的位置。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