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武僧技能图标 全新能量条“气”
新浪游戏         2011-10-26 16:36

    武僧介绍

    熊猫人武学大师将他们世代相传的远古武学秘密分享给了联盟与部落的 年轻勇士。驾驭内心的力量,运用“气”的能量,武僧能够充当战场上的任何角色:伤害、防御和治疗。

    武僧是空手搏斗的大师,只会在施展强大的终结技时使用武器。武僧治疗者擅长协调世间万物,能使用先祖和灵魂的力量来治疗最严重的伤势。另外,没人能低估武僧酒仙的武艺,他们特制的佳酿加上难以预测的招式能够化解敌人来势汹汹的攻击。

魔兽世界5.0:新职业武僧相关资料汇总

    武僧使用Chi作为能量,Jab Roll作为附属能量,武僧不会有自动攻击。武僧在使用Chi的小技能集攒light force后可以使用大技能。

    武僧会徒手或徒脚造成大量伤害,但是依旧需要武器。武僧可以装备法杖、拳套、单手斧、单手锤、单手剑、治疗天赋可以装备副手,穿着皮甲(主属性是敏捷或智力),没有平砍

    护甲

    布甲, 皮甲

    武器

    拳套, 单手斧, 单手锤, 单手剑, 长柄武器, 法杖

    天赋

    酒仙:坦克

    迷踪:治疗

    风行:近战DPS

    技能

    

    神鹤引项踢

    瞬发

    你向半空中施展回旋踢,每1秒对8码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一次物理伤害。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6秒。

    

    翻滚

    50点气 瞬发

    翻滚一小段距离。

    

    玉龙雕像

    5秒施法

    在目标地点召唤一个雕像。每次你造成伤害,一名在雕像周围20码范围内的友方目标将受到治疗。在同一时间你最多激活3个玉龙雕像。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