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11-21 17:04:3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那些事:翅膀硬了 炉石准备脱离魔兽?

炉石打算另起炉灶?LOGO变了,难道明年要出守望、暗黑、星际拓展包?

  快进来,看看今天炉石圈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儿。

  先来说说今天的大新闻,炉石的LOGO悄悄的变了。

  看下面的LOGO,是不是少了什么?下面的一行小字“魔兽英雄传”不见了!这是翅膀硬了,要脱魔(脱离魔兽世界)。脱离魔兽的背景框架然后干什么?加入守望先锋拓展包、暗黑破坏神拓展包、星际争霸拓展包等等,然后炉石就变成了《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传》?

  一个周末过去了,这两天大家都在忙着玩泰兰德。

  对于泰兰德来说,除了美美的皮肤,与玛法里奥的互动之外,我们更希望看到她和伊利丹的互动彩蛋。

  经过测试伊利丹与泰兰德并没有彩蛋。但玩家总是会脑洞,比如下面这个。

  伊利丹:你好啊!哥哥。

  玛法里奥: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变成这样呢?

  玛法里奥:明明是我先的!

  玛法里奥:泰兰德,你为什么这么熟了呢?到底是召唤过多少次伊利丹!(月光林地传送门,颜色应景)

  是真爱!不家暴。以后玛法里奥遇到泰兰德就应该直接投降,不能打老婆。

  关于英雄乱斗

  英雄乱斗已经结束,那么你是转了还是亏了?反正下面这个玩家,是亏了。所以暴雪爸爸一再告诫我们,不要和任何人共享你的账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