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11-19 14:11:3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Yong Woo谈炉石手机版容量 这个问题很难解决

日本炉石主播揭开法师新卡,一张6费的法师新卡能与奥秘产生协同作用。

  很人仍然在抱怨炉石传说手机版的大小问题,因为现在如果你打算在手机上装炉石,那你的手机就装不了别的东西了,你的手机几乎变成了专用于炉石的游戏机,而大容量的手机又往往很昂贵。在你们的当前工作中,处理这个问题的优先级有多高?

  Yong:我个人其实对这个问题很有兴趣。但这个问题其实有很多不同的表现。首先,游戏本体有可能进一步缩小吗?又比如,当版本更新时,补丁有多大?这些都是不同的问题。

  一开始我们打算着重于补丁更新的过程。比如说PC上的版本更新已经做的越来越好了。当然我们还会去继续改进。但对于手机平台,特别是安卓平台,补丁更新很麻烦。你每次都基本要重新下载一遍APP。而我们肯定对此有点不满意。

  对于安卓而言,还有一个问题是,程序所需要占用的实际大小是程序本身压缩包大小的两倍,安卓的系统就是这样设定的。比如说程序本身是1.2或者1.3G,而你就需要腾出来2.4或者2.6G的空间才行。

  这一点我们必须向玩家们说清楚:我们自己确实对于每次都要重新下载APP这件事情不是很满意,而且我们正在积极的去改进这方面的工作。

  但这个问题很难得到完善的解决。这和我们目前使用的底层技术有关。但我们目前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来处理这个问题。

  短期而言,我们还是会着重处理怎么缩小补丁大小的问题。但长期而言,譬如说十年后我们可能就会一共有四十多个扩展了,但显然我们的程序要占用的空间并不能这样无止境的增加。因此我们肯定早晚要想出一个解决方案出来。或许手机上只保存你目前正在玩的卡牌的数据。但狂野模式怎么办呢?所以如你所知这些问题很麻烦。但这些问题确实对我们而言优先级很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