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11-21 13:52:3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加基森新卡:近期公布的10张新卡汇总

炉石传说近期公布的10张加基森新卡汇,其中1张牧师职业橙。

  近期公布的10张加基森新卡汇总。

  5费46身材,属于禁魔的卡一类,虽然幸运币的作用对盗贼来说是不小,但5费取消盗贼有蓝龙,而且对比4费54的盗墓匪贼,这张卡没那么多优势。

  3费的成长,青玉魔像的身材没有公布,但参考泥潭守护者、成长、魔像的身材应该是2/2。

  机制类似于激励,对于牧师缺少低费随从来说,应该是一个选择。

  牧师职业橙,宇宙套牌的一张,配合暗牧技能+家族卡发现考达拉幼龙能够达成1无线心灵尖刺的COMBO。5费55身材也不亏,不知道会不会催生宇宙牧的出现。

  以下是上周以下卡的官方翻译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