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博|时间:2016-05-20 10:14:1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战旗TV官微回应三位炉石主播跳槽事件

最近几日直播平台又开始不平静了,战旗TV大量炉石主播跳槽,网上的言论也是风起云涌。对于三位主播离开战旗,战旗TV的官方微博发文回应。

  最近几日直播平台又开始不平静了,战旗TV大量炉石主播跳槽,网上的言论也是风起云涌。对于三位主播离开战旗,战旗TV的官方微博发文回应。

  以下为原文:

  1.三位主播都与战旗TV签约了正式合同,且距合约到期均尚余一年以上。在签约合作期间,战旗TV对三位主播的薪酬进行过多次高达数倍的大幅提升,其月薪分别从2.5万、0.8万、2万提至目前16万、9万、7.5万。

  2.除了如约支付主播薪酬,战旗TV对三位主播均投入了大量推广资源(直播推荐、Lying Man节目及HTS赛事等),予以着重培养。

  3.战旗TV向签约的炉石战队:Yolo Miracle(YM)支付高达50万的赞助费用,并依据战队选手的意愿将运营权交由YM。战队队长温酒斩华陀在合约期间擅自离队,与其他队伍签约。

  战旗TV曾对身陷窘境的主播敞开大门,也曾对背弃信任的主播忠实履约。此次炉石主播集体违约事件无疑令我们非常寒心。完全无视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为了金钱罔顾信誉的做法,不仅侵犯了平台的利益,也进而损害了直播平台与主播群体的形象。

  战旗将依法对上述主播进行追诉,坚决维护平台的正当权益。我们将全程直播诉讼进程,透明公开此次违约事件的法律审判结果。

  不管是主播还是员工,战旗TV都致力于使他们即便身处一个相对浮躁的产业、也能拥有一个亲切而稳定的归属。这是褪去了芜杂的抱负抑或抱怨之后,我们始终未变的决心。

  与其加入一场毫无价值而又没有止境的主播身价之争,战旗更乐于关注真正热爱游戏与直播间的用户。6月份,悬赏高达百万的全新炉石活动将与战旗用户见面,我们更准备了豪车大奖犒赏足够优异的玩家与主播。

  欢迎每一位拥有梦想的你加入挑战。感谢你对战旗TV的一路相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