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宁不甜|时间:2016-05-10 15:01: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橙卡合成指南

如何判断一张橙卡值不值得合成呢?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去贴吧论坛发帖求助,但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虽然这篇文章不能告诉你那些卡必须合,但至少能提供一个思路。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合成一张橙卡的代价是非常大的,毕竟1600尘对于新手而言是相当不容易攒起来的。那么如何判断一张橙卡值不值得合成呢?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去贴吧论坛发帖求助,但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虽然这篇文章不能告诉你那些卡必须合,但至少能提供一个思路。

  在绝对合成新卡之前,你需要回答几个问题:

  1。你打算玩什么职业,组什么样的卡组?

  通过了解卡组中必备的橙卡,你可以提前规划你的奥术之尘,例如:希尔瓦娜斯,这张卡是被各种卡组中都加入的一张牌,但如何你只想玩冰法或者奇迹贼,那么希尔瓦娜斯并不是这些卡组的核心。所以这张卡在你的合成清单上优先级就不那么高。

  2。你能制作一套什么样的卡组?

  有一些卡组相当贵,例如:土豪战,所以当你觉得组建这样一套卡组的时候,你就需要考虑一系列问题:

  这套卡的核心牌有什么?

  这套卡组中那些牌可以体会?

  你有没有足够的尘?

  在以某张牌为核心构建卡组时,你必须有其想配套的卡牌,一个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克苏恩体系,虽然克苏恩是系统送的橙卡,但克苏恩体系中的随从依旧需要你合成。

  如果你这套卡组是走控制路线,那么核心卡是不可代替的,因为其特有的属性是其他卡无法弥补的。于那些可以替代的卡牌,并不是卡组的核心牌,例如之前版本中土豪战的“萨兰德”,“伊瑟拉”,“奈法利安”这些卡都是可以替换的。

  了解到那些卡是可以被替换的,你就可以计算整套卡组大概需要多少尘,以及这些卡优先级。

  总是对于一张卡是否值得你合成,要看他是否是这套卡组的核心以及是不是处于不可代替的地位。

  最后这里说几张非常值得合成的橙卡:

  这三张卡为什么说最值得合成,因为这3张卡本身效果超模,而且是专家级拓展包中的卡牌,也就意味着这3张卡永远不会退环境。

  此外就是新版本中的几张:

  恩佐斯与维克洛尔大帝,恩佐斯是恩佐斯亡语体系中必不可少的核心,维克洛尔大帝是克苏恩体系中一张非常重要的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