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掌游宝-夢入神機Ben|时间:2016-04-29 17:22:4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新版本老套路:隐藏职业蓝龙贼攻略

大家好,又是我夢入神機Ben,新版本前戏2天我测试了很久,放弃了乱舞,在新版本开始,我连毒药也放弃了,因为有了其他可选卡。那么,一起来进入信仰贼的世界吧。

  大家好,又是我夢入神機Ben,新版本前戏2天我测试了很久,放弃了乱舞,在新版本开始,我连毒药也放弃了,因为有了其他可选卡。那么,一起来进入信仰贼的世界吧。

  以下为人权,宝宝心里哭啊,打了一早上还是在100多混,还是先写攻略吹下B。

卡组思路:

  新版本,老套路,蓝龙贼依然和以前的主流贼卡组思路一样,低费法术抢节奏解场,中费生物压场蹭血配合解场,后续爆发带走或者磨死。说过很多遍,就不再细说了。

  昨 晚半夜,我看了SUPERJJ的直播录像,他原本和我卡组差不多,不过是带2毒药版本,再后来也带了群体背刺的5费生物,就玩2把,我不知道他还会继续用 这套没,但是国内似乎也有在没乱舞后就带群体背刺。个人认为失去了乱舞确实有点伤,但是并非不能打,只是更难清场,多数情况是用单解搞定。

  胜率:

  萨满都是雷克萨,战士都是奇葩战,我也不知道怎么分类,下面说吧。100名左右的胜率,我标准前版本在差不多3000名。

  单卡分析:

  暗影打击: 我俗称它为“大背刺”,群友很多想知道,为什么带他,我就多说点。最开始我是不看好这卡的,实际应用中,也是类似背刺,有时挺卡手。多数情况我起手是不留 这张卡,只有打那种我可能浪费伤害去解生物的英雄职业卡组,我才选择起手考虑留。比如萨满的234。这卡的作用,主要是为了中后期的时候,一发打出解个4 血的克苏恩334,或者解大帝等等,可以省一个刺骨。其次,是因为我卡组的构成,删去了毒药,就略微少了点解,所以带他补充。再次则是为了平衡法术和生物 的卡组比例,以往的蓝龙贼,都是法术量大于生物6张左右,这卡组是差不多各一半。但是因为有匪贼和毒心这2种卡,补充了低费法术刷牌,妈妈再也不担心缺法 术刷牌,就怕抓不到加基森TOT。至于大背刺打脸,目前我从未实现过,所以略过吧。

  大地环:这版本缺奶啊,真的缺啊,遇到只看脸的,真心难打,也缺墙,所以满了,另,我现在一直在想带个2费提盾,由于没实测,还是下个月再试试。其次,是为了拟补不带毒药这卡,因为毒药这卡,多数在前期用的情况是3费解场(2费刀,3费时毒),我为了卡位,用5个3费来补前期3费的事情,因为我要一直压对手,打的凶一点,以达到攻守角色转换,牵着对面鼻子走,让对面解场,我们生物蹭血。也是能让自己比较不卡手,因为低费的东西多了,还能有场面。

  大范:打冰法类,“雷克萨”,海盗战类型,制胜关键卡,没这个,要赢,需要非常不错的牌序。打其他卡组,你不管是前期刷大范,还是中期,后期刷,都是威胁超级大,对面解不掉,踢几下,就差不多结束了,特别是3费,2费刷的。

  由于沉默的削弱(猫头鹰加费,老鹿天梯消失了0 0。)王牌 的加费,对抗大生物,多数卡组只能选择换,吃王牌概率也极大降低了,除了宇宙术,似乎没再见过谁带王牌。目前,我对抗多数卡组,会能刷多大,就多大,宇宙 术除外,盗贼除外(会留有余地)。多数情况是后手才留大范,少数情况是打特定卡组,起手留,有梦想,还有是伺机待发一起出现的起手。

  毒心者:5毒素都是盗贼卡组有用的卡,但是暗影步效果的那张,对蓝龙贼来说,真没几个时候有用,多数会亏节奏,所以个人非常讨厌。SUPERJJ昨天的直播中,也好几把都拿到暗影步,有次还2个,然后在改卡组的时候,一直点着毒心者,文盲听不太懂,好像有点觉得他坑。

  带毒心的主要原因,大家都知道,为了刷牌用是其一,其次是为了提高一定的斩杀线(奥射打2),最后是为了可能出现的隐藏加基森,隐藏大蓝龙,情况比较少。以前也有人为了隐藏加基森带隐藏,现在就节约卡位了。

  加基森过牌注意要点:老实讲,不是很好说,因为太空泛的说。

  1。什么时候刷?

  首先,场面站住一定场(没站住的情况,我会为了压制对面节奏,选择继续铺2个,多数情况),

  其次对面最好是有生物(对着对面脸刷,不少刷不了,也浪费卡的严重)

  最后,你很缺牌的要死(你可以忽略上面的2个情况了)

  2。刷多少牌?

  首先,这个取决于你之前抽到功能过牌的卡多少,使用了多少,如果使用的足够多,可以适当少过一点,过1,2张,可以接受,节约伺机待发,或者蓝龙时的伤害牌。

  其次,取决于你手里还有没有另外一个加基森,如果有,那么你可以留硬币,伺机待发之类给下一个,为了不浪费解,或者伤害,或者需要赌下一张是可以刷的法术。

  最后,你手牌充足与否(缺,就狂过,不缺,1张都可以接受),斩杀线到达没有(刷到伤害,下回合打死,就可以不刷,或者不用伤害组件刷,有高概率刷到伤害,这回合打死,而且费够,那就刷。需要搏命时,需要赌下一张是伤害,但是概率低,也得搏命刷打死。

  总 之,对于盗贼来讲,都是走一步,想3步,一是考虑费用及手牌,二是考虑斩杀,三是考虑场面解场用的法术哪些去解好,不同解,会有不同后续效果影响。举个例 子,昨天我打一个宇宙克苏恩术的时候,我有一定场面,可以解雷诺,但是法术解有点亏,也不想2个44换雷诺,就选择闷雷诺。这游戏,实话讲,为了一定的考 虑,都可以闷,最后我也是赢了,当你站一定场面时候,对面雷诺再出,也没费做其他多少事情,你闷了,一样会压低血线,1,2回合,他还是会下,但是,你那 时,可能就有合适的解去解场,很多生物,也是先这样解。即使雷诺烧,他还是0场面,我们可以继续铺,当然,我当时还有其他手牌原因,才选择这比较特别打 法。

  起手留牌及对战卡组做法

  “雷克萨”海盗战冰法:常规打法,有点难,吃双方牌序,谁顺谁赢,所以,想赢,比较高概率的方法是,刷大范,详情见大范解析。当你明显牌序不好的情况,尽力打打就好,反正是看牌序基本的对战。冰法还好点,铺铺铺,稍微控制下生物数量,早点破冰,缺奶和塞布才是硬伤。

  克苏恩系列卡组对抗:起手留背刺,军7,是普遍的做法,后手可留4费生物,匪贼食用最佳。最后就是可能刷大范的起手,留大范,和能配合刷大范的卡,比如伺机待发,背刺。

  对抗小德,看自己已有确定可留的手牌,思考能压住场没,能就留闷,不能就选择找通用留法的卡。

  对抗牧师,战士,可留加基森,无脑留4费,可考虑蓝龙。为了不缺牌,为了压场面,反正斩杀低,难。牧师可留背刺,主要为了背刺北郡婊

  对抗术士,默认快攻类,背刺军7,通用做法。

  以上所有对抗,都是按卡组思路的打法来打,低费法术清场,同时站生物,配合解场,压场,蹭血,磨血量,斩杀。

  目前,应该没什么其他卡组了,就这样。

  使用建议

  盗贼是个难入门,难精通的卡组,每个人打起来效果都会有差异,或许开始时,你会一直被吊打(我当初玩也是一直被吊打),但是熟练玩盗贼后,感觉挺有意思,斩杀也华丽,玩起来爽。我当初入坑,是因为美服的KUHAKU的大刀贼(卡组有点怪,但是美服第二,一整月都在打第一,但是就是不能第一,LOL。)当初看他打的时候,会主动破02蛋出 44,我当时是不能理解的,因为寻常时候,我们应该都是无视,因为解不掉44的话。后来我玩的时候,试了下,破开应该可能更好,防止被力代解场和站场,你 要解就得换。当然,这是看场面和手牌的,不要无脑干,这也只是个例子,现在也没蛋了。所以,玩贼的时候,多思考下打法,寻常打法会有什么效果,一般不用的 打法,会不会更好,可以考虑下。当场面和手牌满足一定条件时,也不是不能做,还是得多试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