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宁不甜|时间:2016-04-29 18:48:3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新版本初期 这几张橙卡成为热门

上古之神版本已经更新了几天,现在的天梯是百花齐放,各种想不到的套路都出现在环境中。在这样一个“混乱”的版本初期,虽然野套路不断,但总能见到这几张新橙卡的身影。

  上古之神版本已经更新了几天,现在的天梯是百花齐放,各种想不到的套路都出现在环境中。在这样一个“混乱”的版本初期,虽然野套路不断,但总能见到这几张新橙卡的身影。

  首先是四大古神:

  克苏恩:

  毕竟是官方体系,而且又是免费送的橙卡,常见是必然的。

  恩佐斯:

  恩佐斯套牌必备卡组,目前常出现于亡语骑、亡语牧、亡语贼中。

  尤格萨隆:

  这是一张判定欧洲人和非洲人的卡,但只是出现在法术较多的职业中,盗贼、法师卡组中居多,不过从目前来看,这张牌随机性比较强,合成需谨慎。

  职业橙卡:

  毒心者夏克里尔:

  不管是克苏恩贼、恩佐斯贼、尤格萨隆贼、奇迹贼。都会加入一张到卡组中。这张卡在基本出现在所有形态的盗贼卡组中。

  范达尔·鹿盔

  正如卡组刚公布时一样,这张卡给力削弱之后的德鲁伊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盗贼职业橙一样,出现在所有的德鲁伊套牌中。

  中立橙卡:

  维克洛尔大帝

  7费的双子,克苏恩体系的所有职业都会佩戴一张。克苏恩很容易被BUFF到10点攻击力,7费2个46的墙往往让对面非常头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