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水手之家-Sumsoar|时间:2016-04-28 10:52:1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新版本牧师卡组分享:美服登顶龙牧

Yueshen报道了美服登顶龙牧卡组,这是Tazmynn登顶的新版本龙牧,以下内容由龙牧信仰玩家CLSumsoar根据实战经验编写。

  Yueshen报道了美服登顶龙牧卡组,这是Tazmynn登顶的新版本龙牧,以下内容由龙牧信仰玩家CLSumsoar根据实战经验编写。

炉石新版本卡组推荐:WoTG美服登顶龙牧卡组

  卡组套路

  龙牧基本是一套手顺时按费拍怪,一回合一个超模生物的卡组。优点在于生物质量高,对待快攻的抗性好,缺点在于一旦卡梅隆(卡没龙)就很容易GG。0 费的禁忌畸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一点,当你使用后就会发现牧师这张0费单卡真的很强。痛灭满编是因为新卡一大堆低攻比如三废吵吵。卡组的有点在于生物质 量高不容易卡手,缺点在于返场很弱。

  卡组详情

  下面详细讲解一下这套卡组的单卡取舍以及可替换的牌:

  2*禁忌畸变:灵活的制造随从,缓解卡梅隆(卡没龙)的尴尬。

  0*博物馆馆长:不错的前期战场生物,同时也算是一张过牌,环牧我觉得很好用,但是龙牧卡位很紧张我不推荐带。

  2*痛:在手不顺时可以解掉天师,图腾魔像,跃迁,豹骑士,打冰法的时候能解掉末日,打奴隶战可以解掉奴隶主和苦痛,很适合现在的环境

  2*灭: 现在大哥遍地,快攻萨也会带4费7/7,必须带满。

  1*铜须:龙牧战吼很多,配合铜须比较划算。

  0*龙人巫师:与牧师相性最搭的龙人,如果一直卡没龙并且天梯德很多的情况下可以带一张,替换变幻之影。

  1*变幻之影:本身身材不亏,还能赚一张卡差,填补收割机退环境后的四费曲线。

  2*nova:没有炸弹,唯一的aoe,只能带满了。

  1*奈法利安:本身是龙属性,王牌被修改后8/8的身材非常魁梧,本身又能补充2张手牌,打后期职业非常给力

  攻略心得

  起手留1,2,3费随从,有以上随从时留下最低费的龙,打快攻职业留痛。打快攻 职业都比较好打,尤其是目前红极一时的打脸萨我们的解几乎是一一对应,如果打脸萨很多可以带哈里森。打战士注意防乱斗,保证场攻8-10点,3-4个怪, 战士多的话可以带龙牧和哈里森。打冰法自求多福,尽快铺场抢脸。打德比以前好打,因为不用再防一套的斩杀,总体而言龙牧还是比较适合现在的环境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