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贯大师|时间:2016-03-30 04:17:4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碎碎念牧师新卡:圣光的事能说脏么

如果说探险家协会的设计机制让人觉得炉石的设计师还有点脑容量的话,《古神的低语》从目前的预览来看只能让我觉得这群设计师脑子里一定有坑。

  当年在山口山征战,见证了巫妖王阿尔萨斯的悲情结局,在大灾变之前退坑,当然是因为工作很忙,但更重要的是我心中的王者已经陨落,魔兽世界也不是我心中的 魔兽世界了,再也没有了那份情怀,艾泽拉斯大陆也没那么有吸引力了,所以dota和war3对战成功成为了我的保留项目。

  虽然我现在只能算是一个炉石休闲玩家,上个月炉石推出环境更替机制的时候我还能淡定的写文章让大家看看新环境再说,但今天我只能吐血了。

  看起来《古神的低语》就是炉石传说的大灾变。

  如果说探险家协会的设计机制让人觉得炉石的设计师还有点脑容量的话,《古神的低语》从目前的预览来看只能让我觉得这群设计师脑子里一定有坑。一方面吹嘘自 己新系列有多coooooool,另一方面出一堆从画面名字还有能力上看都是新瓶装旧酒的玩意儿实在是让人有点恶心。克苏恩的原型来自于克苏鲁的神话,按 理说应该有很多内涵,但设计师难道就找不出某种新种族,只能用这些以前的玩意儿么!艾尔文灾星霍格,你怎么不上天呢!

  随从还是这些人我就认了,或许设计师正在努力设计新的能力和玩法,但这些牌的能力都是什么鬼!老司机变成了大号肉僵,贮藏者还是那个贮藏者,小号的自爆绵 羊,战吼、亡语、圣盾。暴雪爸爸难道你就不能出个新的关键词能力了!这可是个大系列!是环境更替的第一个系列!我钱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虽然如此,但有些牌还是设计的有些特色的,几个职业的0费法术非常有趣,战士的新海盗在战士手里一般般,但如果能给盗贼或许快攻贼又能复兴了,出的几张职业橙卡也是值得玩家好好考虑它使用价值的牌,这也是我一直没去吐槽新系列的原因之一。

  牧师的职业橙看上去非常有趣,但因为它不复制随从的身材,而只能复制出一些带功能的1/1,所以要求牧师能够稳定的随从站场,最好这些随从还是有功能的, 例如嘲讽随从,或者亡语随从,这样才能从中得到收益。当然,最理想的状况是和银色神官帕尔崔丝会有一些神秘的配合,如果每次激励能获得两个传说随从,那就 厉害了。这张牌目前不强,但以后或许会被开发出来。

  萨满的新橙卡或许是控制型萨满再次崛起的机会,中慢速萨满以前需要额外带一些质量不高的牌作为续命手段,而这张升腾者海纳泽尔则是能让每一张萨满的伤害法 术都额外带有治疗效果。我们知道萨满拥有最优质的低费伤害法术和非常优质的清场伤害法术。8回合的海纳泽尔加闪电风暴不但有机会清场,还有机会获得10点 左右的治疗,足以应对之后的攻势。当然,萨满过载影响节奏的大问题仍然未能解决,崛起也只能说是指日可待。

  盗贼的新橙卡虽然身材很差,但能力真的是完美契合现有的盗贼思路啊!用很低廉的费用获得两个优质的法术,不管在奇迹贼中配合加基森拍卖师,还是在其他套牌 中触发连击效果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这几个法术卡手的可能性不高,1费的暗影步可能稍差,但仍然可以和军情七处特工还有碧蓝幼龙互动。上个版本的盗墓匪贼 已经证明了是一张非常强力的单卡,获得低费法术的能力和盗贼的互动非常好,没有理由不看好这张牌。

  这几张牌设计的都不错,但今天这张圣骑士橙卡出来我简直不能忍受!

  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是什么鬼!有本事你退掉火焰领主拉格纳罗斯啊!作为游戏里最经典的角色之一,这么快就被圣光感化了这样真的好么!而且毫无设计感!还是 8费88,就是从随机打脸变成了随机治疗,资深设计师Mike Donais认为这能让世界更美好,我只能说我们的脑回路不太一样啊!不过百度到这个设计师在CZE做过魔兽卡牌的设计之后,联想后期魔兽卡牌完全无法控 制局面的设计,我释然了……但我必须要说,这张牌真的很烂,我相信骑士们都会使用它原来的火焰形态去殴打别人,而不是用这张牌不稳定的治疗8点伤害,然后 被人暴打。而且把这么一个炒冷饭的环境和冷饭放在一起,真的很蠢,平行世界么……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为对魔兽世界的情怀才来到炉石传说这个游戏的,但看来这次古神低语之后,这份情怀也要没了。

  说实话,圣光这么厉害这么伟大,为什么暴雪的设计师不用圣光照一下自己的脑袋呢?呵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