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estial League|时间:2015-12-08 10:55:2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Celestial League《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即日起正式改版。应广大玩家要求,我们将精简版面内容,并于本月起将《指南》的更新频率缩至半月。新的半月刊会以更加精炼明确的表达,将近期国服天梯的实时动态带给大家。

  NO.11 冰法

 

  平均排名:11.7

  卡组简介

  历史悠久的自闭型OTK卡组,依靠大量冰系AOE以及寒冰屏障寒冰护体苟活,在阿莱克丝塔萨瞬间降低对手血线的情况下,利用大量法术直伤斩杀对手。

  冰法打法极端,依赖牌序且操作难度大。一方面被科赞秘术师严重克制,另一方面在面对任何形态的战士时,均毫无胜算,冰法与防战的对抗也成为了炉石传说中最无悬念的对抗。冰法在对阵缺乏斩杀和瞬间回血能力的卡组时,优势较大。

  可替换单卡

  "老式治疗机器人"

  第二张 "战利品贮藏者" "苦痛侍僧" "火球术" "暴风雪"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奥秘骑、恶魔园、快攻德、节奏法、中速骑、T7猎、刀油贼、机械法、龙牧、环牧、控场萨

  劣势对抗:咆哮德、宇宙术、奴隶战、防战、中速猎

  参考卡组:Superjj 卡组

 

  NO.12 手牌术

  平均排名:12.1

  卡组简介

  手牌术是一套传统意义上的中后期套牌。4费之前依靠"死亡缠绕"、"暗色炸弹"等低费高效的卡化解场面压力,4费开始拍下暮光幼龙空灵召唤者或者山岭巨人吹起了反攻的号角。高质量生物和高效AOE是手牌术取得优势的关键。"加拉克苏斯大王"为手牌术在面对传统控制套牌及新版本横行的宇宙套牌提供了后期作战的资本。

  可替换单卡

  "肉用僵尸" "上古看守者" "地狱火"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第二张 "暗色炸弹" "阿古斯防御者" "老式治疗机器人" "暗影烈焰"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宇宙术、奴隶战、防战、龙牧、环牧

  劣势对抗:咆哮德、奥秘骑、快攻德、中速骑、T7猎、中速猎、机械萨、控场萨

    参考卡组:十四孔天狼星 卡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