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estial League|时间:2015-12-08 10:55:2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Celestial League《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即日起正式改版。应广大玩家要求,我们将精简版面内容,并于本月起将《指南》的更新频率缩至半月。新的半月刊会以更加精炼明确的表达,将近期国服天梯的实时动态带给大家。

  NO.13 刀油贼

 

  平均排名:12.3

  卡组简介

  刀油贼是以"修补匠的磨刀油"为核心构筑的卡组。毒药和修补匠的磨刀油buff后的盗贼匕首,配合剑刃乱舞可以在既打出高额爆发的同时,又能进行清场。伺机待发闷棍是盗贼抢节奏的利器,疾跑可以有效的弥补手牌的快速消耗。

  该卡组是一套需要大量练习才能熟练掌握的套牌,由于英雄技能需要自身承受大量伤害,所以刀油贼的每次胜利都犹如在刀尖上跳舞,花式解场也使得刀油贼在打法上极其华丽。

  可替换单卡

  "南海船工" "淤泥喷射者"

  第二张 "刀扇" "载人收割机" "大地之环先知" "老式治疗机器人"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中速骑、龙牧、中速猎、机械萨、环牧、控场萨

  劣势对抗:节奏法、防战、T7猎、冰法

  参考卡组:CLCaoyuan 卡组

 

  NO.13 机械法

  平均排名:12.3

  卡组简介

  机械法是自GVG推出后最为热门的机械类套牌。卡组利用机械跃迁者的特效快速铺场,利用地精炎术士超模的特效抢节奏。火球术寒冰箭提供了高额的法术爆发,再加上安东尼+隐藏零件的终极大招,使得机械法也成为了顺起来不讲理的套牌。

  可替换单卡

  "疯狂的科学家" "镜像实体" "碧蓝幼龙" "布林顿3000型" "魔能机甲"

  第二张 "法力浮龙" "发条骑士"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咆哮德、T7猎

  劣势对抗:恶魔园、中速骑、冰法、龙牧、环牧、控场萨

  参考卡组:示例 卡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