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5-12-06 11:14:3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冬幕节更新补丁曝光 加入三张卡背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个周末我们将不仅仅玩到“探险者协会”的最后一个区域,还将迎来一次炉石的大更新——包括冬幕节、2016年1月和2016年2月的卡背也都将实装进游戏中。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个周末我们将不仅仅玩到“探险者协会”的最后一个区域,还将迎来一次炉石的大更新——包括冬幕节、2016年1月和2016年2月的卡背也都将实装进游戏中。

  本次补丁实装后,你将可以在任何游戏模式中随机到探险者协会的新棋盘,此外,客户端内也实装了几张新的卡背,并且修复了一些BUG。(客户端解析来自Hearthpwn)

  详情如下:

  • 为庆祝12月9日开始的冬幕节,特别的效果已经添加到客户端中。(具体效果请在后面查看)
  • 竞技场以及构筑模式能够使用探险者协会版本的棋盘了。
  • 使用“野蛮咆哮”后的特效声音之前由于有BUG,会导致场上随从过多时声音变得特别大,该问题将得到修复。
  • 新加入了四张新的卡背。(具体就在下面)
  • 修复了石化迅猛龙可能造成对方卡住的情况。(以后请不要再说石化贼打不过对面还可以卡BUG了)
  • 修复了大量的因电脑AI不完善造成的问题。
  • 修复了大量音效,画面以及UI造成的问题。

  卡背

  从左往右依次是“冬幕节”乱斗模式奖励,“爱在空气之中!”2016年1月天梯赛季奖励,“雷霆崖”2016年2月天梯赛季奖励以及已经公布的“萨满萨尔”2015年12月赛季奖励。

  冬幕节事件

  所有英雄将会添加表情:“冬幕节快乐!”

  加拉克大王会说:I WILL FEAST ON YOUR SOUL, THIS WINTERVEIL!

  拉格纳罗斯会说:WINTER SHOULD BE WARMER!

  麦迪文会说:Happy feasting, challenger。

  冬幕节装饰

  现有的棋盘会进行一些细节的改动,以衬托出冬幕节的雪地氛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新乱斗

  又有全新的乱斗将加入游戏,只要暴雪能够保持更新,那么以后遇到重复的乱斗肯定是小概率事件。

  • 双人合作挑战麦卡佐德第二版本(之前在采访说中提到过,这场乱斗非常受欢迎,因此设计师肯定会进行一定的改进再拿出来给大家体验)
  • 冬幕节的礼物交换 - 互相戳箱子获得礼物。
  • 卡组构筑谁最强 - 战吼,亡语,法术,鱼人? 构筑一个卡组,仅能挑选这些元素,看看到底谁最强?
  • 天选之人- 乱斗开盘员开启了新的天选之乱斗!你和你的对手将会发现一些影响双方的“命运”。
  • 武器大乱斗 - 布林顿赋予你的英雄新的技能。你将获取一把随机的武器,让我们看看这里到底谁说了算!

  下面的图集是新的封面图,暂时对应的内容还无法确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