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estial League|时间:2015-12-08 10:55:2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Celestial League《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即日起正式改版。应广大玩家要求,我们将精简版面内容,并于本月起将《指南》的更新频率缩至半月。新的半月刊会以更加精炼明确的表达,将近期国服天梯的实时动态带给大家。

 

  NO.09 防战

  平均排名:9.2

  卡组简介

  防战因使用了很多高费橙卡又被戏称为"土豪战"。防战前期依靠武器和低费解场法术控场,再加上英雄技能减伤把局势拖入后期,高费阶段利用源源不断的高质量大生物来碾压对手。加入"图哈特"、"怒袭"及"探险者协会"新卡"凶暴猿猴"的防战较之以往稳定性更强,为后期铺垫的效果良好,这也是防战能重回天梯前列的重要原因。

  可替换单卡

  "苦痛侍僧" "血吼"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奈法利安"

  第二张 "严酷的监工" "盾牌格挡" "盾甲侍女" "绝命乱斗"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奴隶战、节奏法、T7猎、冰法、刀油贼、龙牧、环牧

  劣势对抗:咆哮德、奥秘骑、恶魔园、中速骑、手牌术、控场萨

  参考卡组:Jasonzhou 卡组

  NO.10 T7猎

 

  平均排名:10.5

  卡组简介

  T7猎的快攻模式有别于其他铺场型快攻,T7猎前期依靠麻风侏儒和狼人渗透者等低费随从抢血,中期依靠大量冲锋随从稳定打脸,"飞刀杂耍者"与"关门放狗" 的配合更是成为了无数铺场卡组的噩梦,而猎人武器,陷阱、法术和英雄技能也能弥补大量的伤害,没有回血能力和嘲讽随从的卡组在面对T7猎时,很难顶住T7 猎潮水般的进攻。然而"探险者协会"新卡"雷诺·杰克逊"实乃了T7的一生之敌,T7重回天梯前列的梦想至此化为泡影。

  可替换单卡

  "南海船工" "误导" "鬼灵爬行者" "银色骑手" "火车王里艾诺"

  第二张 "重型刃弩" "奥术傀儡"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奥秘骑、恶魔园、中速骑、手牌术、刀油贼、中速猎、控场萨

  劣势对抗:咆哮德、宇宙术、奴隶战、快攻德、防战、冰法、机械法、龙牧

  参考卡组:CLZoro 卡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