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estial League|时间:2015-12-08 10:55:2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Celestial League《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即日起正式改版。应广大玩家要求,我们将精简版面内容,并于本月起将《指南》的更新频率缩至半月。新的半月刊会以更加精炼明确的表达,将近期国服天梯的实时动态带给大家。

 

  NO.17 机械萨

  平均排名:15.8

  卡组简介

  机械萨以其强大的前中期能力著称,"自动漩涡打击装置"和"魔能机甲"在对手无法立即去除的情况下,会瞬间打出无法预估的高额伤害,再利用武器和法术的高爆发在短时间内击杀对手。"探险者协会"新卡"坑道穴居人"更是为传统机械萨带来了巨大的希望,其前期能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可替换单卡

  "麻风侏儒" "叫嚣的中士" "火舌图腾" "大地震击" "铁喙猫头鹰" "火元素" "洛欧塞布"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咆哮德、宇宙术、手牌术

  劣势对抗:奥秘骑、恶魔园、节奏法、中速骑、刀油贼、龙牧、环牧、控场萨

    参考卡组:Reynad 卡组

 

  NO.18 环牧

  平均排名:16.7

  卡组简介

  环牧以花式Combo返场为核心,自身的回血能力以及高效的清场能力,使得环牧在面对任何形态的快攻均有着不错的胜率。虽然目前天梯中出现的很少,并且卡组需要一定的操作性才能玩好,但环牧依旧是牧师最具代表性的一种形态,环牧也是年迈的牧师最为推崇的牧师卡组。

  可替换单卡

  "肉用僵尸" "暗言术:痛" "淤泥喷射者" "伊瑟拉"

  第二张 "暗言术:灭" "神圣新星"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奥秘骑、奴隶战、快攻德、节奏法、中速骑、机械法、机械萨、控场萨

  劣势对抗:宇宙术、防战、冰法、手牌术、刀油贼

  参考卡组:驴石之仓鼠 卡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