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5-12-08 10:10:1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黄金公开赛重庆站落幕 浪味仙夺冠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的比赛落幕,前中国代表队成员浪味仙夺冠,CLXiuxing获得亚军,这也是CL战队成员连续第三站获得亚军。

  12月6日,《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的比赛落幕,前中国代表队成员浪味仙夺冠,CLXiuxing获得亚军,这也是CL战队成员连续第三站获得亚军,周冬冬和名将RunAndGun分获3、4名,第四次进入公开赛八强的斗鱼丨不二和CLSumsoar、七月二十四、大美人列5-8名。

  重庆站是2015年度黄金公开赛的最后一站,在8强战开始之前,著名暴雪游戏主持和解说雪妍、Alone、少帮主一起为玩家宣布了黄金系列赛2015年度总决赛的部分信息,本次总决赛计划于1月7日-1月24日进行,其中决赛周末22日-24日产生各分项冠军。

  在8强战中,经过了两天十几个小时鏖战脱颖而出的8位选手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决赛中浪味仙擅长的法师卡组出师不利,但随后他和CLXiuxing进入精彩的拉锯战,由于事关冠军头衔和总决赛名额,双方打的都异常谨慎,2比2后的决胜局成为本次公开赛最激动人心的比赛,浪味仙一味求稳的情况下在局面占优时用噬法者送给对手一张扭曲虚空,CLXiuxing凭此一度拉回劣势,然而随后浪味仙依然占有手牌优势,更是在一次“发现”的选择里大胆的选择了大工匠沃斯巴克,并在全场的欢呼中变出魔暴龙奠定胜局。

炉石黄金公开赛重庆站落幕 浪味仙夺冠

  浪味仙曾通过残酷的选拔入选为中美擂台赛中国代表队成员,并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尤其是法师的运用令人印象深刻,而他的对手CLXiuxing则是在天津站十四孔天狼星、西安站Breath之后连续第三位获得公开赛亚军的CL战队成员。

炉石黄金公开赛重庆站落幕 浪味仙夺冠
  
炉石黄金公开赛重庆站落幕 浪味仙夺冠

  本站比赛结束后,2015年度黄金公开赛的征程正式结束,接下来顶尖的炉石选手们将开始备战总决赛,1月7日-24日,官方将全程为玩家直播总决赛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