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5-12-04 11:17:2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I联赛炉石传说冠军太极剑及其它选手采访

第四届i联赛炉石传说于12月3日结束,由IG俱乐部太极剑获得冠军,我们对此进行专访,同时也对其它选手进行了采访 。

  由ImbaTV主办的i联赛炉石传说项目线下决赛在11月30日正式开战!线下决赛采用8强双败淘汰赛制,职业组、主播组和业余组经过激烈的预选赛,共8位炉石顶尖选手晋级参加本次线下决赛,共同角逐50万元高额奖金!在12月3日炉石I联赛将会决出最终冠军,记者问为此专访了i联赛炉石传说冠军选手选手IG太极剑和其它选手。

冠军:太极剑

  记者问: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来自IG战队的太极剑。

  记者问:恭喜你获得这次i联赛的冠军,有什么想要说的?

  很高兴、也很激动。这次冠军是我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大型比赛)并且是以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职业(盗贼)来结束了,感觉非常好!

  记者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炉石的?

  我玩炉石玩的非常的早,是在台服内测的时候开始玩的,然后国服开了之后就转回国服一直奋战到现在。

  记者问:在你这次的夺冠历程中,哪一位选手对你的威胁最大?

  我感觉最大的还是Izoro吧,毕竟我和他相遇2次,而且他在这次i联赛中表现的也非常稳定和出色。

  记者问:在你从新手成长为冠军的这个过程中,你觉得哪个职业是你的本命职业?

  本命职业还是盗贼把,我是真心喜欢这个职业,已经玩了有万把盘的盗贼了。

  记者问:除了炉石以外你还有玩过其他的暴雪游戏吗

  暴雪游戏我一直都有在玩,玩的多的还是war3和sc2。

  记者问:这次i联赛采用了征服9的模式,这对选手的卡组池要求很高,你觉得九个职业中你哪个职业玩的相对比较差?

  相对比较弱的职业应该是我平时玩的比较少,想萨满和牧师相对来说我玩的比较少。

  记者问:在胜者组中你成功击败Izoro,决赛中再次和他相遇,压力会不会相对来说小点

  毕竟决赛嘛,压力来说其实还是有的,不过已经和他交过手了,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记者问:这次比赛中你觉得你的整体水平发挥的怎么样?

  这次比赛我觉得我发挥的比较稳定,可能有些地方处理的比较急躁,不过还好经过这几天的调整,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记者问:你会怎么来庆祝自己夺冠

  恩,就是好好吃一顿把!

  记者问:在胜者组决赛中Izozo给你带来了很多的麻烦,你是怎么评价Izoro的?

  我之前了解过他,他是一名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他使用的套牌非常的多样化,我感觉我跟他打的话还是压力蛮大的。

  记者问:这次新开了冒险模式,你有使用了新的卡牌吗?

  因为冒险模式才开两周,所以现在比较常用的卡牌比如石化迅猛龙(亡语贼)铜须还有雷诺,这些都是宇宙流,现在非常流行的卡组和套路,自己还是有用过!

  记者问:这次比赛中你有遇到过使用新卡的对手吗

  目前为止是有选手使用新卡的,Izoro的术士还没出,但是我知道他的术士就是用了一张新卡"遗物搜寻者"。

  记者问:你觉得使用新卡在比赛中会有什么影响?

  现在使用新卡打比赛有些不稳定把,毕竟新卡刚出稳定性差一点,可能过段时间比如一个月左右,新卡组成的套牌趋于稳定这样打比赛效果会比较好。

  记者问:有没有一些心得分享给刚刚接触炉石的新玩家

  炉石传说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比较考验大家的思维,因为新手必须要开卡包,推荐新手先打竞技场,因为竞技场也非常有意思,然后天梯的话慢慢来把,时间很多,大家不用着急。

Izoro-民间大神

  记者问:先做下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的炉石ID是Izoro。

  记者问:听说你是一名业余选手,那么你在和职业选手进行比赛时是不会是压力会很大?

  对,我是一名业余选手,通过海选晋级的!其实在和职业选手进行比赛时还好把,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我们这种业余选手输给职业选手也没什么好丢人的。

  记者问:职业比赛中卡组方面和自己平时打天梯上传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其实是有的,但是这次我没有做太多的调整,因为之前因为工作比较忙,卡组准备的稍微差了些,在打这种征服赛制中,卡组是需要注意的,最好是能熟悉一些像冰法这样的套牌,比赛中的效果会很好。

  记者问:这次比赛结束后有考虑加入职业战队吗?

  这个之前有过考虑,但是现在没有很好的机会,如果有机会的话会慎重的考虑下。

  记者问:那你有特别喜欢的战队吗?

  想IG、WE、YM都挺不错的,我很喜欢。

  记者问:你觉得现在用什么卡组比较好冲天梯?

  冲天梯的话跟着环境走吧,如果环境中有很多的宇宙流卡组,那么我们首先选的就是那种很规矩的卡组,比如咆哮德、刀油贼 这些很稳定的卡组,同时这些卡组也保持着很高的胜率,如果天梯环境速度变得非常快的话,那么可以稍微适当的选一些慢点的控制流卡组,如果天梯环境变慢的话,比如说德鲁伊,其实我们可以选一些猎人,因为猎人打打德鲁伊占据了一个先天的优势,当然现在我觉得最强的卡组还是佛祖骑,大家都可以去多尝试下这样的卡组。

  记者问:在和太极剑对决的这场胜者组比赛中你觉得你发挥的怎么样?

  我觉得在这场比赛中我出牌方面基本没什么大问题,我印象中可能有那么一两个小失误吧,主要问题是我的职业排序不太好,我应该把德鲁伊排在最后,这样会好一些。

  记者问:这次比赛中你有没有准备特别的卡组?

  因为之前的工作关系,其实没有怎么准备,但是如果我还有机会进入决赛的话,我会拿出一些比较新颖的卡组。

  记者问:在整个i联赛的比赛过程中,哪一场的比赛最让你影响深刻?

  Izoro:和葫芦打胜者组半决赛,最后两场的时候,两场他的雷诺都没能给他完成回血使我获得胜利。

  记者问:你有关注败者组的比赛吗?你觉得败者组谁有可能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

  Izoro:基本都看了,我看好的是葫芦和蓝圣者,葫芦的卡组比较好,我认为他的四套卡组准备得非常充分,打了这么多场以来,我最劣势的对局就是和葫芦的对局。蓝圣者只是冰法发挥得不太好,他的冰法能发挥好的话,他的套牌的威力还是很强的。

  记者问:本次i联赛总决赛和淘汰赛一样都是征服9的赛制,如果你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你觉得哪几个职业会比较难跑一些?

  Izoro:我觉得可能会是德鲁伊,因为这两天德鲁伊打得比较差,经常会跑不掉,打得时候有一些失误,我的卡组可能需要调整一下。

  记者问:作为从海选赛中一路走到胜者组决赛的民间大神选手,你觉得在炉石传说比赛中获胜的关键是什么?是针对性的卡组?还是稳定的发挥抑或是神抽的运气?

  Izoro:一是你要对所有套牌都有所了解,预先掌握对局的关键点,做到什么才能获胜或者保证你的不败,其次的话,运气也占一部分吧。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