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浮云外的四季|时间:2015-10-02 12:46:2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拒绝快攻娱乐至上!炉石跳费德和抽奖德攻略

不知当各位玩家面对花式快攻,自闭卡组时是否有和笔者一样的感觉呢:无聊且无奈。在此笔者结合了德鲁伊涨水晶变向抢节奏的特点,组出了两套偏娱乐向的卡组:跳费德和抽奖德。下面来详细说明。

  9月赛季到了尾声,天梯几大毒瘤依然在各个分段玩得风生水起不亦乐乎,不知当各位玩家面对花式快攻,自闭卡组时是否有和笔者一样的感觉呢:无聊且无奈。在此笔者结合了德鲁伊涨水晶变向抢节奏的特点,组出了两套偏娱乐向的卡组:跳费德和抽奖德。下面来详细说明。

跳费德

拒绝快攻娱乐至上!跳费德和抽奖德攻略

  此套卡组具备一定强度和不错的天胡可能(笔者亲测50把,地胡和天胡共占了25%左右),是可以在天梯中一试的,当拥有一个好起手时强度和曲线 大概与龙牧相当,且尤其不怕龙牧。并且此套卡组的优点是无惧一切后期卡组,因为:1.后期卡组典型无非防战和大王术,而防战面对此卡组时无所谓天胡(带盾 挡的不存在天胡,新版带怒袭的解不掉里面绝大部分随从),面对大王术时全面占优,因为我们高质量的墙更多,大哥更多还没大王术卡手(总所周知大王术除了前 期解场外,不管手牌如何最好都从第4费开始下怪)。而面对T7猎和中速猎时依然55开,更不怕后期克星爆牌贼。真正比较怂的是机械法铺场骑 和奥秘骑,因为这三个都是靠铺场在7回合左右取得胜利的快攻卡组,应付起来相当考验人品。

  打法和细节。无论先手还是后手,必留豹骑士和激活,此外还可以考虑的有愤怒野性成长甚至滋养。笔者好几次后手抽到过两激活加豹骑士或者野性成长的起手,第三回合直接下8费大哥让对面懵了。

  如果正常开局,豹骑士战场,穿插解场然后跳费上利爪德鲁伊,节奏基本慢慢就偏向你了。然后关于5费选择滋养还是德鲁伊嘲讽的问题,我的建议是,对面场少或没有而且自己牌里有给力大哥(基本就是砰砰或者大螺丝)时,可以牺牲一回合的时间用滋养,否则一律上嘲讽稳住局面,毕竟利爪德鲁伊5费46带嘲讽魔免的身材太过于超值仅此德鲁伊一家。 说下后期combo,最完美的就是艾维娜加克总加激活再上墙和大哥,因为我们随从质量之高,所以激活无论前期跳费上还是后期抽到艾维娜上都非常有用,不像咆哮德,费够打一套激活就几乎失效了。

  在这套大哥众多的卡组里面,笔者特别加了一张无面者,适用性很高尤其配合伊瑟拉,谁用谁知道。

抽奖德(又叫抽不到激活星界就去死德)

拒绝快攻娱乐至上!跳费德和抽奖德攻略

  TGT德鲁伊的新卡:星界沟通,本来被笔者寄予厚望,以为是给后期卡组提速的神卡(虽然确实是),不过经过实战后发现负面作用太大:1.要围绕 星界组一套几乎全橙卡组,造价高昂。2.比任何卡组都看起手,而且只有天胡和死妈之分,几乎没有中间值。因为鉴于第二点特性,笔者为此娱乐卡组取名为—— 抽奖德。

  打法和细节。起手只找星界和激活,后手优势巨大,先手输一半。然后就没什么细节了,因为你要丢掉所有手牌,只能抽到什么打什么了。

  PS:如果后手只抽到星界没抽到激活,可以等等,要么前两回合出激活,要么第三回合爆币上星界。先手只抽到星界且前三回合都没抽到激活几乎可以投降。看起来对起手要求非常严苛,但根据数学计算,后手单星界的几率是有34%左右的,而后手单星界这局还是55开,要是再抽到激活加星界直接劝退对面是常有的事。再者,由于你几乎不会拿这套卡组去冲天梯,所以看前两回合不对立马投降节约时间,一般4次就胡一次了,但那一次的酸爽....谁玩谁知道啊!

  最后,笔者组出这两套牌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见烦或用烦快攻卡组的情况下能有放松有趣的选择,一套具有不错的强度另一套则具有无与伦比的娱乐性,希望能借此让大家享受到炉石真正的乐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