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角色背景故事:重锤坦克中士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16 14:50

重锤中士(Sgt. Hammer)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英雄,在战场中她以坦克形象出现——在目前公布的英雄中,唯有她以非人形的形象出现。目前,关于她(注意是一个女性哟~)并没有特定的故事,今天我们来感受一篇“炮火雷鸣”的小说。

风暴英雄热门新闻
风暴英雄热点追踪
风暴英雄角色故事

  重锤中士(Sgt. Hammer)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英雄,在战场中她以坦克形象出现——在目前公布的英雄中,唯有她以非人形的形象出现。

  目前,关于她(注意是一个女性哟~)并没有特定的故事,今天我们来感受一篇“炮火雷鸣”的小说,围绕勇敢的攻城坦克机械师们开展的故事。

  《势如破竹》 作者:Danny McAleese 原文地址

  一瞬间,爆炸声停止了。

  在之后漫长的一段时间里,周围有的只有诡异的静谧。但当充斥着战场的白色硝烟散去之后,眼前的场景就犹如魔术师的一个残酷的把戏一样,将整个战场重新呈现在了人们的眼前。

  星灵的攻势没有留下一个活口。地上到处能看见之前还穿在一个个鲜活陆战队员身上的战斗装甲。有些在粒子粉碎炮的作用下已经烧焦了,装甲被追猎者击成了蜂窝。另一些则是手术刀般精准的切割痕迹,装甲被狂热者灵能利刃砍成了碎片。死气沉沉的尸体就静静地躺在那里。

  但人类并没有全军覆没。

《风暴英雄》角色背景故事:重锤坦克中士

  凯莫瑞安营地的寂静突然被一阵局促的移动打断。士兵开始从后方一个个开始前行。身穿庞大装甲的劫掠者、和拖着火红发烫的末日火焰投射器的火蝠。之前还队列整齐的队伍,现在就像他们奉命保卫的设施一样破败不堪。但阵线并没有被冲垮,这些士兵也还活着。对于他们来说,这就是胜利。

  玛瑞斯•布莱克伍德上尉对眼前的一切毫不关心。在他急驰的攻城坦克两边,凯莫瑞安奇怪的地形迅速地划过他的视野。眼前空旷的红土平原向四面展开,但玛瑞斯的眼睛只看着前方。和其他喜欢一路按着高音喇叭的疯狂驾驶员不同,玛瑞斯只想听到底下引擎传来的令人安稳的低沉轰鸣声。

  “敌人部队正在撤离。”他的通讯系统响了起来。那个声音还是那么的机械:中央指挥部使用机器人传达下的指令。“所有部队都立即向战队指挥官报道。主要任务为阿尔法。阵线突破——”

  玛瑞斯按下了耳机的开关,耳间立刻清净了下来。无需看一眼,他那只满是老茧的手就开始轻快地操纵起了换挡杆。弧光号在颤抖了一阵后切换到了下一档,底下的履带立刻扬起了一片猩红色的尘土。

  但玛瑞斯根本没有功夫去注意那些。他眼里只有那个巨像。

  这个庞然大物就像是荒废的大地上矗立着的一座雕像。犹如蜘蛛般的纤长的长腿上装着一个空洞的脑袋,在巨像撤退时不停地看着后方的威胁。它的距离离射击范围太远了。玛瑞斯知道以目前的速度,他的攻城坦克永远追不上它。但他突然观察到了一个细节。

  巨像的脚跛了。

  这台孤立的战争机器已经没有了最初攻击营地时的速度和优雅。步行机器人显然受到了伤害。通过放大的瞄准显示仪,玛瑞斯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只脚已经损坏的不行。巨像每走一步时,身后的跛腿只能在地上拖行。

  他猛踩油门。空旷的平原让玛瑞斯一眼就看到远处黑色轮廓的山丘。他需要赶在巨像之前赶到那里。玛瑞斯将准心对准目标,他的眼睛看着下方闪烁的距离提示。一件事情玛瑞斯心里非常清楚:他没有余地出半点差错。

  控制台前一个白灯不停地在那里闪烁。玛瑞斯尽可能的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其他事情上,但最后他叹了口气,敲下了那个按钮。在他那开裂、污浊的屏幕上,一个熟悉的人影显现了出来。

  “布莱克伍德!”中校大喊道。“你脑子那根筋又搭错了?你这往那去?”

  “我往前去。”玛瑞斯狡猾地扔出了一句。他已经猜到整个对话的大概样子了。

  “往前你个头。”中校严厉的斥责道。就算是在这样一块满是尘土、裂缝的屏幕上,她的那双蓝色眼睛还是如此的炯炯有神。“上尉,你的娱乐时间结束了。给我现在就返回营地。我们有——”

  攻城坦克突然在一阵爆炸下开始剧烈摇晃。起落架那里的液压促动机吸收了大部分冲击,但玛瑞斯还是一脑门的撞到了屏幕上。他赶紧来维持对坦克的控制,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上面已经被鲜血所覆盖了。

  “敌人不是在撤退吗!”玛瑞斯冲着麦克风吼道,一边用坦克的视镜不停地看着周围的动向。虽然在这架战车里他已经完成了无数个任务,但这位老手还是对坦克的感应器不怎么信任。

  “他们是被击退了。”中校冷冷地说道。“但你的位置太靠前了。你已经跑到了逃兵那里了,上尉。你的位置太——”

  另一次爆炸又在他的耳边响起,不过这次的程度轻了很多。他转向一边,玛瑞斯这才看到自己的新敌人。一个正在逃跑的追猎者已经瞄准了他,移动的方向和他大体一致。双腿移动的速度之快,玛瑞斯只能看到模糊的残影。

  这个追猎者怎么会在这,他不禁感到好奇。这个时候它应该早已闪现到它的同伙那里了。也许它受损了。不管怎么样,玛瑞斯可没功夫多想其他的。

  他立马行动了。每当他驾驶坦克时,反应的速度总是这么快。多年的历练,已经让玛瑞斯和自己的坦克融为了一体。得益于此,他在思索和行动之间没有半点拖沓,随即将方向盘猛的转向左边。

  坦克很快根据他的指令开始调整。一阵剧烈的滑行后,玛瑞斯等到追猎者和瞄准镜呈一条线后右脚猛踩向了对冲平衡踏板。伴随着一声巨大的轰隆声,坦克猛然从滑行中恢复过来,以惊人的速度向前急驶。

  还能保持的住这个势头吗?一个声音从他的脑子里响起。要是不中用了,死神就会来敲门的。

  又是希恩的声音。玛瑞斯不禁震颤了一下,用脏脏的大拇指和食指按着自己的太阳穴。“现在不是时候,老兄。”他缓缓的说道。“别给我打岔。”

  追猎者的躯体旋转向前,大概是为了计算逃跑的最佳角度。待它转过身来时只看到六十多吨重的钢铁巨兽向它猛冲而来。在玛瑞斯按下80毫米口径火炮的扳机之前,追猎者仓促地发射了它的粒子碎裂枪但什么也没打中。双管火炮打穿了机器人剩余的护盾,在攻城坦克碾压过它破碎的躯体的数秒前将其打成了碎片。

  下方履带传来的金属碎裂的声音给玛瑞斯带来一股难以名状的快感。他瞥了一眼后方显示屏,追猎者的碎片在坦克的尾部向各个方向飞散而去。至少这些机器人死亡的时候还算正常,不像狂热者。杀死他们后就化作了一团闪光消失了。想到这个情形让玛瑞斯不禁打了个寒颤,他们总是能吓他一跳。

  “漂亮的击杀。”通讯系统里传来中校的声音,话语里听不出有嘲讽的语气。“你玩够了吧,上尉。现在可以调头回来了。”

  她的最后一句话措辞非常严厉,当然是有原因的。玛瑞斯早已将坦克重新对准了那个巨像。

  他在麦克风里说道。“过一会就回来了。”玛瑞斯轻描淡写的说道。坦克又重新开始全速前进,在红色的大地上扬起一片尘土。他这时总算能放松一下,引擎的轰鸣声就像是催眠曲一样。

  “我命令你立刻返回!”中校继续喊道。“我知道你准备要干什么,你一个人根本干不掉它。再说了。”她顿了顿。“那里的辐射还不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