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介绍:机枪兵吉姆·雷诺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6 15:44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机枪兵吉姆·雷诺,吉姆在异虫大军第一次入侵玛·萨拉星球时,还是一名联邦治安官。尽管他与外星入侵者浴血奋战并挽救了许多生命,还是被当局以损毁死水基地的联邦设施为名逮捕。当他被阿克图尔斯·蒙斯克率领的反联邦革命组织:克哈之子解救后,雷诺决定加入反抗军的行列。

吉姆雷诺

  全名:吉姆·雷诺

  来自:《星际争霸》

属性

角色 难度 生命值 生命恢复 能量 能量恢复 近战 速度 远程伤害(每级) 溅射伤害(每级) 攻击速度 射程 伤害
伤害 N/A 725(+140) 1.5117(+0.289) 500(+10) 3(+0.0976) 12 12 1.25 1(+0.0295) 5.5 63

技能

键位 名称 描述
Q 穿刺射击 冷却:12秒。发射一次强火力射击,造成85点伤害并将所有敌人击退。
W 鼓舞 冷却:12秒。获得20%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加成,持续8秒。附近的同伴获得一半的加成。
R 亥伯龙 英雄技能,冷却:120秒。亥伯龙缓慢地向前移动,每秒对路径上随机一个敌人造成100点伤害。
R 雷诺的突击者 英雄技能,冷却:100秒。召唤2个女妖短暂地跟在雷诺身后,并攻击雷诺的目标。女妖的攻击造成12点伤害。
E 冲动 被动技能。雷诺的生命值低于30%时自动为雷诺恢复160点生命。每45秒只能触发一次。

天赋

等级 名称 描述
1 TalentBucketT1_AD +10%AD
1 TalentBucketT1_AP +10%AP
1 高级光学 雷诺获得+1攻击射程和+1视野半径
2 专注攻击 每5秒你的下一次基础攻击造成30%的额外伤害
2 吸血攻击 基础攻击为你治疗25点生命值
2 快速应对(特征) 身先士卒的冷却缩减翻倍
3 战斗势头 基础攻击使你的技能冷却时间缩短0.5秒
3 伟大领袖(W) 每鼓舞一个同伴,雷诺额外获得2%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加成
3 战斗还是逃跑(E) 冲动移除所有移动限制效果
3 狂暴 激活后,攻击速度提高40%,移动速度提高10%,持续4秒
4 亥伯龙 英雄技能,冷却:120秒。亥伯龙缓慢地向前移动,每秒对路径上随机一个敌人造成100点伤害。
4 雷诺的突击者 英雄技能,冷却:100秒。召唤2个女妖短暂地跟在雷诺身后,并攻击雷诺的目标。女妖的攻击造成12点伤害。
5 重型弹药(Q) 穿刺射击将敌人击退得更远,并对建筑造成50%的额外伤害
5 战斗之怒 你的基础攻击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5%,伤害提高8点。这个效果最多叠加5次
5 巨人杀手 对敌对英雄的基础攻击额外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
5 法术护盾 持续性地使受到的英雄技能伤害降低50%,最多储存2层
5 疾跑 激活后,移动速度提高75%,持续3秒
6 刽子手 基础攻击对受到减速、诱捕、昏迷或沉默的目标的伤害提高x%
6 血债血偿 激活后,吸取目标敌人15%最大生命值,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3秒
6 常态英勇 英雄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30%
7 风暴之怒 基础攻击弹射附近的敌人2次,每次弹射的伤害降低25%
7 风暴突袭 被技能杀死的敌人发生爆炸,在小范围内造成500点伤害
7 风暴之锤 传送到目标位置

背景:

  吉姆·雷诺在异虫大军第一次入侵玛·萨拉星球时,还是一名联邦治安官。尽管他与外星入侵者浴血奋战并挽救了许多生命,还是被当局以损毁死水基地的联邦设施为名逮捕。当他被阿克图尔斯·蒙斯克率领的反联邦革命组织:克哈之子解救后,雷诺决定加入反抗军的行列。

  蒙斯克对权力的渴求和他日渐增长的狂妄使雷诺忧心不已。最终蒙斯克对自己副官莎拉·凯瑞甘的背叛和他操控异虫袭击联邦管辖星球的残忍行径让雷诺明白了眼前的蒙斯克与他立志推翻的暴君别无两样。于是雷诺在克哈之子内部发动了一次起义,夺取了蒙斯克的专用旗舰--休伯利安号以及一小组战舰。在他试图前往异虫的宿星查尔解救凯瑞甘时,雷诺遇到了星灵的部队,并赢得了骁勇的塔萨达尔的尊重。雷诺的坦诚与正直还使塔萨达尔与黑暗圣堂武士泽拉图化敌为友。

  “也许不是现在,亲爱的。甚至我将孤军奋战。但是你放心,总有一天,我会宰了你。后会有期。”

  在之后的几次战役中,雷诺和他的部队一直与星灵并肩作战,并且在对抗地球联合理事会入侵的战斗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命运弄人,他与阿克图尔斯·蒙斯克和莎拉·凯瑞甘再度结成了同盟,而昔日的凯瑞甘早已被主宰改造成了刀锋女王。虽然两位战争狂人眼下有共同的敌人,但如此脆弱的盟约迟早会分崩离析。最终,凯瑞甘率先将利刃对准了曾经的战友,许多雷诺的同胞也因她的背信弃义而惨遭屠戮。

  雷诺在这场屠杀中幸存了下来,他发誓有朝一日一定要报仇雪恨。但面对异虫种群强大的兵力和刀锋女王深不可测的灵能之力,即便是最乐观的情况下,复仇也几乎没有可能。最终,万念俱灰的雷诺返回了泰伦星域,在那里他领导了一支抵抗势力,反抗阿克图尔斯·蒙斯克的帝国扩张。然而几年过去了,他的斗争收效甚微。阿克图尔斯·蒙斯克利用最强大的武器:煽动、媒体和宣传将雷诺的努力悉数瓦解。

  雷诺的游骑兵部队依然是泰伦帝国的头号公敌。蒙斯克也认为雷诺的继续存在是对他霸权的一种威胁。不过蒙斯克也不想通过暗杀来除掉对方,他生怕雷诺会因此变为民众心中的烈士,于是蒙斯克选择不断对雷诺和他的追随者进行打压迫害,不给他们任何喘息和休整的机会。

  面对帝国无穷无尽的兵力资源,连年的小冲突让昔日的游骑兵部队几乎名存实亡。雷诺不得不靠接受偶尔的雇佣兵任务来赚一点小钱,以支撑眼前的维修和军备开销。这意味着接受雇佣很可能使雷诺日后必须依靠这种方式来维持部队运作。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自由需要付出代价。

  现在,雷诺似乎逐渐丧失信心:他酗酒成性,整日在为凯瑞甘的改变而深深自责。对阿克图尔斯·蒙斯克的憎恨变成了他心中的一个溃烂的创口。尽管队伍中开始有人对雷诺产生了质疑,但他的副官马特·霍纳始终对雷诺、对革命充满信心。这些年来,霍纳为保持部队的稳定而默默付出,他坚信心目中的英雄不会就此沉沦,雷诺的雄心没有消失,他会带领部队走向胜利。

  虽然雷诺没有接受过正规训练,也没有任何军事背景,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袖和战术大师。他全部的作战技巧均来自实战,因此他不受任何“书本”中教条的束缚。雷诺很少为战斗方案而深思熟虑,但出色的战场应变能力总能让他利用手中的任何资源扭转战局。

  雷诺还是一个有前科的人。联凯之战时期,他是臭名昭著的罪犯泰凯斯·芬利的搭档,两个人共同效力于殖民游击队第321军“天堂之魔”。他们第一次相遇,是在图拉西斯II的霍威要塞。当时他们都因为顶撞上级而被判了三个月的监禁。

  “如果你不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我想你也不可能成为联邦官员。”

  在凯联之战的后期,雷诺和芬利在图拉西斯II受命执行一次灾难般的任务,由此被起诉犯下了屠杀罪。对雷诺和芬利而言,他们明白是因为上级的错误而导致任务失败,并造成无辜伤亡。两个人很快逃离军队,他们意识到,为了维护联邦指挥官的声誉,他们永远不会在法庭上得到公正的审判。于是,两人只得共同亡命天涯,直到芬利被联邦官员抓获,判处终身监禁,投入到冰冷的地牢中去。至于雷诺究竟如何逃过追捕,得到与芬利迥异的境遇并混到了玛·萨拉的治安官,则就不得而知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