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角色背景故事:重锤坦克中士(4)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16 14:50

重锤中士(Sgt. Hammer)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英雄,在战场中她以坦克形象出现——在目前公布的英雄中,唯有她以非人形的形象出现。目前,关于她(注意是一个女性哟~)并没有特定的故事,今天我们来感受一篇“炮火雷鸣”的小说。

  实际上,在玛瑞斯的眼里已经没有什么可让他牵挂了。幸福根本无从谈起。这些日子他最多也只能感受到满足,而这也只有当他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唯一喜欢的一件事上:打仗。很多次他故意放弃升迁、转职、甚至是退役的机会,就是因为他想继续留在战场上。他脑子里关心的只有下场战斗在哪里、敌人是谁。在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落入这片田地的情况下,玛瑞斯生活唯一的乐趣只有战场上的刺激。

  而他所经历的战斗已经是数不胜数。

  他杀了无数的敌人。

  坦克在崎岖的路上颠簸着。他冷笑着。计算自己的杀敌数曾是他们几个人很久之前的一个传统。当他们五个人还是步兵的时候,比利就在自己的头盔上做标记来统计自己的杀敌数。从那开始就变成了一个良心的竞争,然后数字在后面的数年里不停的增加。

  他攻城坦克的边上,有着每场胜利的标记。玛瑞斯计算的杀敌数有异虫、星灵、有时候他甚至不得不面对人类。每一个被他所征服的敌人的标记都被用激光牢牢的印刻在他的杀人机器上的精钢钢板上。

  这些就是他的勋章。这些就是他的伙伴。

  这是他唯一留下的牵挂。

  坦克在冲到平原上时不停的左右摇摆着,玛瑞斯尽量避免那些被灼烧的地面。也许是武器过热,或者是巨像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攻击是徒劳的,射线攻击终于停止了。它转过头去,继续向前移动。

  他将油门猛按到底,双眼丝毫没有离开自己的猎物。他感觉自己又找回了活着的感觉——他要将这个该死的庞然大物送到另一个世界里。过不了几分钟,它就将成为点缀自己坦克的又一个标记。这将是一个值得他骄傲的标记,因为这么多年来玛瑞斯从来没放倒过一个巨像。

  他现在急于要制服他的猎物。

  朝着它敌人的大致方向,上尉快速地发射了几发炮弹。炮弹离巨像还是差了有点远,就如上尉猜想的那样。他为了只是引起它的注意,只有巨像继续发射,他才能在发起真正的进攻前,知道安全距离到底应该是多少。

  玛瑞斯可不想随意闯进它的射击范围。在他的双80毫米口径炮管能打到它之前,那些热能射线枪就会把融化成铁块。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唯一的办法就是依靠攻城火炮。玛瑞斯对雷神之锤攻城火炮同样了解,他是这方面的高手。

  他开始在脑子里不停地思索起来——只有有经验的驾驶员才懂得来对距离和范围进行估测。但是巨像仍拒绝开火。拖着它的那条瘸腿继续前行。这个步行机器人根本不懂恐惧和顾虑。移动的速度从追猎开始后就没有改变过。缺乏人性的机器恰好赋予了它的个性。从这个距离看上去,巨像是如此的冷漠和恐怖。

  玛瑞斯开始摆弄起了开关,他切断了预警保险好让坦克能随时切换到攻城模式。坦克向前开始猛冲,每过一秒都离它的目标更近一步。

  他将等到最后的那一刻……直到巨像将它的头转过来。那就是他行动的时刻。

  玛瑞斯突然猛踩了刹车,尘土和金属之间发出一阵刺耳的摩擦声。弧光号在泥地上足足滑行了五十码后才慢慢停了下来。红色的灰尘将周围的一切都笼罩了起来。而就在坦克完全静止之前,玛瑞斯早已经开始熟练地操作起了一排控制按钮和杠杆。

  坦克好像成了活物一样。伴随着液压的机械声,弧光号的四条支撑腿伸了出来,重重地砸在地面上。在一段时间里,他只能焦急地看着解锁装置完成它的工作周期。随后闪烁的红灯跳成了绿灯,攻城模式已经开启了。

  坦克静止的这段时间里,巨像已经拉开了一定的距离。玛瑞斯盯着他的瞄准系统,里面的巨像早已经被锁定。大量的信息开始从他的机载屏幕上涌了出来,为他提供了各种弹道和方向纠正信息。玛瑞斯根本就没看一眼。他操纵着攻城炮的操作杆,开始用肉眼来判断巨像的动向。

  大地又开始颤抖了。巨像再一次的攻击在地面燃起了橘黄色的火焰,玛瑞斯的坦克还在安全范围里。一股怪味传到了他的鼻子了——燃烧的臭氧的味道——他手臂上的汗毛全部竖立了起来。坦克之前的视线已经被全部阻挡住了。在他的屏幕上,巨像已经快要接近雷神之锤的最大范围。他的大拇指悬浮在按钮上,丝毫没有颤抖的迹象。和以往任何的发射一样,他依靠的是眼睛、直觉、和本能。

  坦克发射了。

  弧光的震荡炮弹以雷霆万钧之势冲了出去。玛瑞斯马上扔下控制,然后跳到那满是污泥的视镜前。一秒钟过去了,两秒钟……

  120毫米的超高温炮弹猛地穿过巨像的身体,引发一阵夺目的爆炸。摇摇欲坠的巨像不停的摇晃着,竟然还差点恢复了平衡。最终才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引发了第二次爆炸。之前犹如艺术品般的机器人变成了上千枚碎片。

  玛瑞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整个人倒在了椅子上,整个人因为胜利的狂喜而感到麻木。他活着就是为了这一刻。在他艰苦和冷清的生命里,这是他唯一能够聊以为乐的事情了。

  整整一分钟他就两眼紧闭躺在那里,肾上腺素充斥着他浑身是汗的身体。但玛瑞斯被一声突如其来的警报声给唤醒了。他张开了自己的眼睛,看到控制台上一半的灯都在闪烁。

  看到屏幕上一串的新信息,他马上从椅子上绷直了身体。他朝视镜里看去,血液一下子都凝固了。

  追猎者,有好几十个。地平线上,支离破碎的巨像后面点缀着前行的星灵部队。所有都正冲着他的方向。这些小型机器人纤长的腿在地上扬起了一片沙尘。而在它们的前方,从那庞大的金属骨架判断,玛瑞斯立刻意识到那是不朽者。

  在自己反应过来之前,他的手已经开始进行一系列的操作来切换出攻城模式。在平坦的地面上,不朽者正在向自己冲刺。以这个速度,玛瑞斯估计自己只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很有可能已经太迟了。

  每秒对他来说都是煎熬。当坦克的下方无法进行切换时,玛瑞斯知道肯定出什么问题了。一阵蜂鸣声从底部传来。在他的屏幕上,一只弧光号支撑腿的液压系统闪着红灯。

  机器卡住了。

  跟你说要保持住势头的。希恩的笑声脑海里响起。他可以看到自己的朋友在大笑。你已经太老了,老兄。

  他将杂念全部撇了出去,对着按钮一顿猛敲。什么也没发生。卡住的齿轮使得支撑腿仍牢牢的嵌在地面上。玛瑞斯无助的再次按下了按钮,这时一股恐惧感油然升了上来。在第三次尝试下,支撑腿终于动了。

  坦克被提了起来,液压的轰鸣声在玛瑞斯听来就像是天堂的声音。在一系列的绿灯开始闪烁后,履带又重新接触到了地面,然后迅速地开始转动。

  玛瑞斯赶紧掉头就走,坦克飞快的穿过平原。星灵的部队已经布满了他的后方显示器。瞄准系统开始自动的锁定目标,发出一阵恼人的提示声。玛瑞斯一把将它们关掉,然后接通了麦克风。

  “这里是玛瑞斯•布莱克伍德上尉,弧光2717号。有人听见我吗?”

  玛瑞斯打开了自己的耳机,将通讯系统的音量调到最大。但他收到的只有静电噪音。

  “麦克斯韦中校,这是布莱克伍德。我正在返回的路上,你能收到我的信号吗?”

  什么也没有。在他的屏幕上,他可以看到不朽者已经向他发射了数次射击,幸好自己还没进入它的射程。但他的雷达告诉他一个坏消息:追猎者通过闪现已经追赶了上来,紧紧贴在不朽者的身后。

  “格温!”玛瑞斯喊道,想通过直呼其名的方式来激怒中校。“又来了一波敌人!一大群的追猎者。还有不朽者,也许还有更多敌人。中校听见没?其他人呢?有人听到吗?正在通过紧急频道呼——”

  玛瑞斯整个人向前摔了出去,坦克刚驶过地上的一个极深的裂缝。这都是拜巨像所赐。玛瑞斯看着前方,集中精力来避免这些沟壑。

  爆炸又一次响起,这次是在他的前面。他已经在追猎者的射程内了,时间所剩无几。

  就这么结束了?玛瑞斯想道。这就是死神敲门的那一刻?巨像将成为他最后一个杀敌数……通向鬼门关前的最后一个战利品。还挺恰如其分的。

  悬崖出现在了地形显示器上。不过到那里还有段距离。他想到自己是不是就这么猛踩油门的驶向悬崖里,自己把自己给送上路。想到这点他不禁笑了起来。这可不符合他的作风。不管怎么样,玛瑞斯也会掉头来做最后的殊死一搏。那怕自己的坦克状态已不怎么样,他仍可以教训下那些星灵。他很自信自己至少能带上一两个追猎者陪他一同上路。

  而前方的天空突然划过一道闪光。微弱的光逐渐开始变得明亮,玛瑞斯这才看清这是探照灯。一架运输机的探照灯!

  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跳到嗓子眼上了,玛瑞斯猛敲向了油门,自己差点以为要把按钮给砸坏了。但坦克早已经是在全速行驶的状态。他现在能做的只有看着坦克在平原上疾驰。

  G-226运输船的飞行员开始对准了他的方位,逐渐开始下降。玛瑞斯向运输船赶去,后面追猎者的碎裂枪不停的在向他开火。玛瑞斯看到运输船开始卸下斜坡,在断崖的前方准备接应他。

  弧光号的右后方又是一阵爆炸。玛瑞斯赶紧抑制住快要被掀翻的坦克。在一次急转弯后,玛瑞斯赶忙重新纠正自己的方位。

  不!他的大脑不停的在喊着。不是今天。就快要成功了!玛瑞斯觉得自己抓住了希望这根救命稻草。在经历了这多磨难,玛瑞斯绝不会就此放弃。

  运输船在接近地面后扬起了一片沙尘。金属的撞击声传到了他的耳中,玛瑞斯放松了油门。他没有余地出半点差错。一个错误的转弯他就永远无法登上运输船,坦克和那架飞机都将成为坠落在谷底的破铜烂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