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介绍:部落酋长·萨尔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6 15:37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部落酋长萨尔,萨尔是兽人霜狼氏族领袖杜隆坦和他的妻子德拉卡唯一的儿子。布莱克摩尔将小兽人作为奴隶和角斗士抚养长大,想要将萨尔训练成一个有教养的领袖,让他接管兽人部落,并靠着兽人军队来统治全世界。

风暴英雄热门新闻
风暴英雄热点追踪
风暴英雄角色故事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部落酋长·萨尔

  全名:部落酋长·萨尔 (Thrall)

  来自:《魔兽争霸III》

  英雄特性:治疗支援友军,Debuff牵制敌人

  萨尔作为霜狼氏族酋长的遗孤被人类抚养长大,重新回到祖先生活的村庄后,萨尔在那里修炼并成为了一名伟大的兽人萨满。

  大地之环是一个由萨满所组成的组织,大地之环的工作是维持元素位面和艾泽拉斯的平衡,萨尔是大地之环的首席大祭司。在大灾变中萨尔的失踪与其密切相关,萨尔并不是人们传说中那样做了提瑞斯法守护者,而是在大漩涡拯救世界,因为死亡之翼破巢而出撞坏了位于土元素位面的世界之柱,而世界之柱连接着大漩涡,且因为这样大地受到了创伤,才形成了大灾变的格局。萨尔以及他的大地之环正在竭尽所能的修复世界之柱以及解决这个事件带来的灾难。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部落酋长·萨尔

  萨尔是兽人霜狼氏族领袖杜隆坦和他的妻子德拉卡唯一的儿子。杜隆坦夫妇被暗杀后,杀手将这个兽人小孩扔在了冰天雪地等死。后来一个叫埃德拉斯·布莱克摩尔(AedelasBlackmoore)的人类中尉发现了这个小孩,并将他带回一座叫敦霍尔德监狱(DurnholdeKeep)的人类城堡,并给他取了一个人类的名字——萨尔,意为“奴隶”。其实布莱克摩尔对萨尔并不好,事实上他象对待奴隶一样“抚养”萨尔。布莱克摩尔将小兽人作为奴隶和角斗士抚养长大,想要将萨尔训练成一个有教养的领袖,让他接管兽人部落,并靠着兽人军队来统治全世界。

  在这些年里萨尔认识了一位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的人类女孩:特瑞莎,他是埃德拉斯·布莱克摩尔的佣人塔密斯·福克斯顿与克兰妮娅的女儿,她与萨尔经常秘密写信交往,但后来她成为了埃德拉斯·布莱克摩尔的情妇。

  19年后,萨尔成长为一个强壮、反应敏捷的兽人。他年轻的心知道他不能一辈子做奴隶,当他在城堡中逐渐长大时,外面的世界发生了许多变化。他知道他的人民,兽人--他从来都没有见过的同胞--被人类打败并关进了俘虏收容所中。兽人的领袖奥格瑞姆·毁灭之锤从洛丹伦逃了出来并消失了。他知道只有一个流亡的氏族还在秘密活动,试图以此避开联盟的眼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