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介绍:缝合怪屠夫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6 15:10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缝合怪屠夫。在DOTA中的屠夫(Pudge)在战场上徘徊着,诠释着残忍与死亡。他不停地寻找着鲜活的血肉,用来黏到他那可怕的躯体上去。年复一年,他的皮肤已经坚硬到足以抵抗魔法了,而且还能施放毒气,极度有效地弄死敢于靠近他的勇士们。

stitches Blizzard DOTA seems to have some familiar classes and heroes

  全名:屠夫·缝尸魔(Stitches)

  来自:《魔兽世界》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屠夫·缝尸魔

  在DOTA中的屠夫(Pudge)在战场上徘徊着,诠释着残忍与死亡。他不停地寻找着鲜活的血肉,用来黏到他那可怕的躯体上去。年复一年,他的皮肤已经坚硬到足以抵抗魔法了,而且还能施放毒气,极度有效地弄死敢于靠近他的勇士们。他的钩子能将敌人拽进他那巨大的胃中去,而他的胃只需要短短的几秒钟,就能将其完全消化掉。所以,无论是敌人甚至是盟友,都会对屠夫产生一种难以言状的恐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